星宇航空初體驗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出發前往新加坡探視女兒、當一陣子「媽媽台傭」!

因為沒搭過星宇航空,看到它有飛新加坡,很興奮地決定來場星宇航空初體驗,除了被它有如韓劇般開展的誕生背景吸引外,也想來搭搭看會開飛機的老闆開的航空公司有什麼不一樣。

三月不是旺季,機票價錢包含一個托運行李,感覺很合理,所以對選機位要額外付費也覺得OKOK,就這樣快馬手刀給它訂下去了!

初嚐星宇航空的經濟艙飛機餐

行前做了一點功課,所以線上點餐毫不猶豫就選了「胡同醬燒美國牛五花丼」,大概期待值太高,所以沒所謂「超好吃」的感覺,但我還是吃光光,飛機餐能做到像這樣已經夠厲害了,尤其是麵包是熱的🥰,好感謝,直接給它加十分。

點飲料時不忘網路推薦的好拍好喝「星宇特調」,就是一種加上乳酸飲料的gin tonic,酒精濃度不高,顏色有如湛藍天空,酸酸甜甜滿好喝的。

特別要提星宇餐枱有兩層,上層可以放飲料,避免用餐時不小心翻倒。這點對我這很賤手的人真是滿貼心的^_^


raw-image
raw-image






25會員
93內容數
幾十年前剛學英文那種背單字、片語的填鴨方法讓我對英文深惡痛絕,但有個老師的出現忽然讓我覺得英文其實也沒有那麼面目可憎。現在我仍是知識浩瀚學海中一名小小的門徒,但我想用自己微薄的能力,儘量用說學逗唱的方式,讓你覺得:學英文,其實也可以很好玩!Che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