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體會、欣賞、讚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起來是有點慚愧及害羞的~哈

之前生活的好像不是很用心似的

吃飯沒有細細的品嘗,大口吃飽了事

走路總是匆匆,邊走邊想事,沒有留意任何周遭

零零總總,彷彿生活就是生活,感受不到棒的事


現在不同了

吃飯時,慢慢發現每個食物的原味, 放點鹽,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

走路時,會聞到花香,聽到風颼聲,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我喜歡看看他們的臉孔,匆忙的、講話的、微笑的、陌生的、和善的、皺眉的、剛毅的、慈眉的、怒目的、無聊的,還有感受腳底走在地面好提起往前的力量,這些觀察,好有趣

音樂,也慢慢感受歌手唱歌的用心,開始欣賞吉它每根琴弦發出的聲音,如此美好動聽

慢慢欣賞地球上的美,每個人的獨特性,平凡中也有不平凡,感謝讓我遇到~


    找尋
    找尋
    我在這裡自言自語。<艾克哈特托勒:是此時此地的你,讓宇宙的神聖目的得以開展,看看你有多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找尋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是我會給任何想開始實體盧曼卡片盒筆記法的人的五個訣竅這是我會給任何想開始實體盧曼卡片盒筆記法的人的五個訣竅: - 訣竅1:用手寫書目卡紀錄想法,無論是工作上生活上學習上 - 訣竅2:建立話題意識,了解每張主卡都能屬於多個話題 - 訣竅3:當天寫下來的書目卡,要立即歸檔成數位主卡,並且為數位主卡分配話題
    avatar
    王啟樺
    2024-01-28
    大腦開始“萎縮”,身體一般會出現3個反應,如何提前預防?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很多人都以為當我們達到一定年齡之後,身體才會逐步走向衰老,其實我們身體內的某一個器官衰老的年齡是不一樣的,大腦在20歲左右就會出現衰老的現象,而且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大腦當中的神經細胞會逐漸減少。 我們剛剛出生的時候,神經細胞的數量大概是1000一個左右,過了20歲之後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3-05-09
    《ChatGPT與AI繪圖》從零開始體驗AI的神奇魔力在《瘋ChatGPT》中,我們了解到NLP這塊領域的現況與未來展望,但書中對於實作方面並沒有太多的著墨,若已經開始試用ChatGPT卻還不得要領,覺得它的回答都不甚滿意的人,可以來翻翻這本《ChatGPT與AI繪圖》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3-31
    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 首先,如果有人不知道鄭捷是誰? 鄭捷是2014年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無預警用菜刀殺傷同車不認識近三十人,4人死亡,三十多人受傷 當時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社會案件 當時很多人對鄭捷口誅筆伐,罵鄭捷兇殘,惡毒,之類的 總之,我唯有對那些不幸被害者說, 被殺4人=請安息吧,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4
    體驗多倫多的城市藝術文化,不妨從Casa Loma城堡音樂會開始本文分享體驗多倫多城市藝術文化的其中一條途徑,從參加卡薩洛馬(Casa Loma)城堡的夜間音樂會開始,主辦單位安排的驚喜將讓人有個難忘的夜晚。也別錯過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的高水準演出及順道造訪建築迷人的四季演藝中心。另外推薦到CN Tower的360旋轉餐廳用餐,可以一邊享用美食同時觀賞市區的景緻。
    Thumbnail
    avatar
    Ingred
    2022-11-25
    《開始Podcast》過去十年未紅的媒體,怎麼會開始熱絡了起來播客 Podcast這個領域突然熱絡了起來,去年也開始聽了百齡果、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和股癌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十幾年的網路應用,熱絡了起來,但仔細想想也不會奇怪,因為人的眼睛疲憊,剩下耳朵的空閒時間,加上行動網路的普及,節目適合在眼睛忙碌而耳朵的空閒的時候,確實社交媒體、追劇讓眼睛更加疲憊,有時閉上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3-26
    開始感覺,並注意、體會著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感覺跟在乎有什麼不同?你一定會有疑問吧? 感覺及注意是感覺、注意想法跟發生那些你覺得是自己心裡想的小事,加強對每一件小事敏銳度,感覺的意思是注意並感覺每一件小事,帶給你的感受,喜悅還是難過,記住那個感覺,這個很重要! 「星秤小提醒,若怕忘記可以善用手機記事本記錄起來,隨時看一下,幫助改變思維。」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2-03-01
    眾聲議會桌遊體驗_探討各種議題的開始這兩年應彰化本土教育團邀請,提供課程給老師們,體驗學習如何融合不同元素進入教學現場,從語文類的活化教學,到今年的性別議題、人權議題。 今年剛入手的新桌遊!令人驚艷! 我運用桌遊帶著老師一同探討不同議題,最後一堂課,我使用了『眾聲議會』這款桌遊。此款桌遊需要進行角色扮演,為了讓老師們快速進入狀況,我先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2-06
    《心流》觀後感|當我開始體會“心”想做的事最近出版社很流行,斜槓的話題,我覺得斜槓除了延伸自己不同的可能性以及創造額外收入以外,這類型書籍這麼紅,很有可能有另一個原因,對現在的不滿。想要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對於追求適合自己的,想要的,我們是多麼的飢渴。 但我發現有一群進入”心流”的人,並不會一直思考,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