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平價便當 ‘’60元幸福餐盒‘’ 終於被我買到啦啊啊啊!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最近各大量販店甚至便利超商都開始賣起想當平價便當~

就我目前吃過的以及附近的商家所賣的分別是:豐康,全聯和7-11


而但是全聯目前我只吃過89元的便當,沒有買過60元的因為每次去都會被搶光跟本沒得買...🤣🤣


不過這次我終於有買到了

說真的這次居然的買到真的是奇蹟😤😤

那麼下面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了...


便當名:全聯美味堂 幸福餐盒



一份只要60元!

一份只要60元!

超級大的炸雞排

超級大的炸雞排

裡面內容物的介紹

裡面內容物的介紹

我以為這雞排很薄的,但實際咬下去後發現超級厚的一片😳😳

我以為這雞排很薄的,但實際咬下去後發現超級厚的一片😳😳


這份便當不得不說不只便宜但吃起來也很爽! 裡面的蔬菜跟飯都是非常的夠味而且吃起來非常剛好🤤🤤

尤其是一份雞排炸得金黃酥脆而且咬下去也並不含糊


婉如是在吃一份比臉大雞排一樣

其鮮嫩多汁的程度令人流連忘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份便當賣得這麼好了!


(題外話:但我那晚這份便當後在全聯裡面了去回來後發現架上60元的便當原本剩下三個也已經一掃而空了!!)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