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當時的美好 7-11"國民便當" 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這個時代雖然變的發達了,但是由於物價和各種生活所需的開銷都上漲得緣故

生活的壓力是越來越龐大了...🥲🥲

有錢人就算了,但是絕大部分人都是一般的平民怎麼可能長期的忍受呢

所以也有商人看準這個商機推出了一系列的各種便宜大碗的食物商品🤔🤔


7-11在去年時讓已經消失很久的經典便當重新再現

在當時還小的我來說這是滿厲害的存在,我也是在那時才知道"便當"這玩意的存在

沒錯!這篇文的重點相信大家知道了,所以我就不賣關子了~

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


品名:7-11 國民便當🍱🍱


超級便宜價格 59元啦

超級便宜價格 59元啦

便宜但也多樣菜,整體來講不錯

便宜但也多樣菜,整體來講不錯


這樣看來其實菜色不會因為很便宜所以有失多樣性

裡面不只有煎肉排和香腸,還有醃漬的酸菜 高麗菜 和蔥花蛋~

那下面就是好吃且粒粒分明的白飯

不過我在吃的時候雖然回憶起來雖然確實是記憶中的味道

但其實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吃回憶的!!!

很感謝單時有這款便當我才能回味當時超商的美好


不過說真的,他也有唯一的一個缺點...

那就是...量滿少的

所以我認為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不一定能吃得飽吧

但沒關係,買兩份就好~

40會員
114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通通是粉絲今日回報的已實現損益。該死,可以少賺一點嗎?害我被當詐騙集團很懊惱餒...恭喜大家,3個月時間,成為名副其實的股市贏家。 11月的菁英群已經開始海選,只要是專案付費訂戶(月費350元)都可以參加選拔,意者請備妥訂單紀錄與我聯繫。 範例如下: 我的賴: https://line.me/ti/p/XqO7IDtxJK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7
新書推薦!回憶當鋪(博識出版)這本「回憶當鋪」事實週年紀念本,也就是10年前就出版了。坦白說,我並不知道有這本書。會出10週年紀念本,應該可以確認這本書的價值。 . 十年前和十年後只有封面不同,作者、譯者、繪者、出版社都相同。 . 回憶當鋪的經營模式 1. 一天最多只能典當一個回憶。 2. 只要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回憶,不管是什麼樣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2-11-20
《人生真美麗》影評+歌單|笑中帶淚的歌舞劇:用回憶當旅行,熱情的說再見這部戲絕對列入我2022的十大愛片之一,看過的朋友可以到文末音樂歌單,15首原唱均有連結,也有為電影改版的音樂串燒,超。好。聽。 藉由一對夫妻的回憶旅程,交織音樂舞蹈,妻子執意拉著丈夫去尋找自己的初戀???最後她會找到嗎~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2-10-20
習琴回憶:連當業餘「玩家」都不輕鬆呀音樂學院學生太驚人!自己作為「業餘玩家」鋼琴是沒被練成白色處剝落露出木頭原色這樣啦~倒是養貓之後琴鍵很容易出現貓毛(鋼琴就是她們的 #遊樂場) 6歲時某天爸媽帶我去看某個親戚的鋼琴發表會,看完問我想不想學,我覺得在臺上玩一個那麼大的 #玩具,會發出好聽的聲音好像很厲害,就說好。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2-06-03
回"疫"當初,2020人啊,就是那種即使明天地球就要毀滅了,今天還是堅持要種下蘋果樹的生物。我們一起抱著這樣的想法活下去吧! 樹木希林 ( 1943~2018 ) 2020年的過年,當時還在與家人討論著中國一個還不明朗的病毒... 時間匆匆將進入防疫第三年了,人們是該與這場病毒共處的時候了! 為努力扮演好角色的你(妳)
Thumbnail
avatar
仔仔
2022-04-02
當時光倒流,所有回憶都在一杯咖啡裡沉澱「會欣賞一些舊舊的東西,是因為喜歡當時那份感覺吧。」 這裡的人們並不倉促,全都專注在自己手上的事情。每當身在緩和的空間,內心都有股小小的滿足在流動。
Thumbnail
avatar
妃人妻
2021-05-06
當回憶成為詛咒 - 最後的情書有人覺得這次《最》不好,但我覺得岩井俊二這回是一封自己和昨日的自己道別的信。 前進不是一味向前衝全面否定過去就是前進,而岩井本人就是選擇先留下,好好的和昨日道別,帶著向前走的勇氣和能量前進。沒錯是很諷刺,但成長的過程中除了一直向前看,如何懂得用回憶去照料自己,也是一門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我親愛的(日本)電影偏執狂
2020-09-13
回憶的引力 ──當代人權影像展側記 隨聯合國大會通過《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之際,推出由策展人林木材規劃的「中正之下:當代人權影像展」。這個規格小巧的展覽,展出地點就位於中正紀念堂銅像大廳正下方,「中正之下」這個展名除了是這處隱蔽展間的某種空間性描述,另一方面也指向台灣自過往威權治理中走來的種種歷史、記憶與今昔對人權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Artsalon VT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