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甜點/便利商店的法式千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期一會Day3 甜點特調

趁著全家千層系列有第二件半價的優惠,菓子將沒吃過的原味和莓果起司千層通通帶回家。


莓果起司口味,品嚐起來,酸甜的滋味很好吃,但對喜歡酸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滋味,卻很符合菓子的味蕾,就是整體有點小,吃得不夠過癮(笑)。


原味的吃起來奶味比莓果起司濃郁很多,感覺似牛奶糖,相較之下菓子會選擇85度C的。


菓子要額外murmur一下,全家的千層透明盒蓋太難開了,不敢太粗魯,怕蛋糕會直接掉出來,但不用力還真打不開~


全家原味千層/自行拍攝

全家原味千層/自行拍攝

P.s莓菓起士千層為什麼沒有照片?因為菓子吃完了都沒想起要拍啊~~



圖/文:花茶菓子

封面圖片:DALL•E 3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分享特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茶菓子的解答之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風不解風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reads/「脆」的流量密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痞客邦的家當打包到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品/「真、心、送、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事日文】「便利商店」的日文怎麼說?【台灣2023年便利商店營業額創新高】 經濟部統計處日前表示,台灣2023年便利商店營業額為4126億元,連續14年創新高。 據統計,全台有超過1.3萬家便利商店,平均每170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密度僅次南韓。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3-19
便利商店的聯名鰻魚料理推出!超便宜的價格享受道地的美味全家聯名推出的厚燒玉子鰻魚飯讓想吃鰻魚的人能以相對較便宜的價格品嘗到道地的鰻魚美味。飯中的玉子燒口感鮮嫩,搭配鰻魚肉質軟嫩,入口即化,整體享受到鰻魚的香味和碳烤香味。儘管略嫌缺少蔬菜且較油膩,但仍是值得一試的鰻魚美食。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17
租屋番外篇-便利商店的大叔「小姐,可以給我一百塊吃飯嗎?」聽到這句話,很多人會快步離開,對吧?那天,我選擇相信眼前說出這句話的大叔,請他和我一起走進店裡,等他挑好想吃的食物,我再去幫他結帳;看著他狼吞虎嚥的模樣,我想…他真的餓很久吧!我幫了一個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和感動,希望未來的自己能更有能力去溫暖別人💐
Thumbnail
avatar
Elsa的嘮叨備忘錄🤍
2024-01-27
便利商店的黑貓之三 今天抱持著愉悅的心情,去做一件我原本想放棄的事情, 但我確得到了,無法言語的回報,我被陌生人稱讚很厲害。 這是我今天根本不會預見的內容,我就在想好險平時以和為貴, 才會有這麼一天,得到這突如其來的讚美,真的很感謝那位陌生人。 她讓我原本想放棄的心又滿血復活,這樣的世界不是挺美的。 帶著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3-11-14
詩享家.〈全家便利商店的玉米濃湯, 重新上架了〉抱歉了老朋友 全家無情 世事無常 再相見 你已是貴族 我仍是平民 你身份金重 我口袋扁淺 看來今晚你我只能各自安好
Thumbnail
avatar
Joe的詩享家
2023-04-06
為什麼便利商店的招牌特意宣傳「ATM・酒・たばこ」?便利商店的商品數量動輒高達數千品項,為什麼日本的便利商店會在最顯眼的店外招牌特意挑選「ATM・酒・香煙(たばこ)」這3種類的商品/服務出來宣傳?
Thumbnail
avatar
元小科
2022-12-15
便利商店的黑貓 之二 今日去繳費時,又遇到可愛的黑貓 我覺得我被寵幸了,因為牠對我喵喵叫 在我持續努力不懈的糾纏下,牠終於動心啦! 讓我又驚訝又喜悅,多個月來的努力沒白費 於是我就在反思一個問題,如果我愛一個東西 能像對黑貓貓的愛,一樣堅持努力,那我會不會,選擇好走一點的道路 這樣也不會載浮載沉,數十年,哈哈,誇張了,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12-13
街角便利商店的十分鐘同步多工處理的店員展現他的日常,東取西拿的流暢有如武俠電影中的高手過招般的精采。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7-21
便利商店的黑喵喵喵~ 今天我照樣是這個街上,我是說大街小巷 最耀眼的貓貓,因為大家都會給我罐罐, 秘訣是什麼呢? 那就是我們一起學喵叫, 喵喵,最近都沒看到那位女孩, 她最近是不是很忙,好想她, 那個奇奇怪怪的高分貝尖叫聲, 沒辦法,我就是那麼可愛的喵喵。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7-16
便利商店的味道-盲者的嗅覺上帝關上了你的視覺  卻開啟了你嗅覺感官 瞽者學生, 他們對精油的氣味有別於明眼人的解讀方式 他看不見,但他很有愛心 老師,妳知道7-11的味道嗎? 全家跟小七的味道不一樣喔~ 走在路上,說:這間是「肯德基」 我好驚訝! 以前教瞽者學生, 他們對精油的氣味有別於明眼人的解讀方式, 沒想到連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史東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