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韓國布帳馬車 ‘’家常飯朴老師‘’ 韓國人來台正統韓式料理店🤩😋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過年還在放連假當時...

我跟我老爸去住家附近的郊區爬山

爬完山後因為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才決定在外面吃中餐~

不過就是連假期間其實很多店都沒開🤣🤣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好險找到第三家的時候這家店是有開的

而且這家還是一家韓國料理店,已經開了一小段時間但是一直都沒吃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品嚐到~


這間店全台灣很少好像只有兩到三家店,但這樣其實基本上也算連鎖店了

店面的外觀非常喜氣就像是在天天過年一般,而店的外面有一個長條形的人偶,看上去非常的可愛😍😍


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台北超高人氣 韓國

布帳馬車 ‘’家常飯朴老師‘’


店面外觀

店面外觀


這邊稍微跟大家科普一下布帳馬車的意思,


其義是指 ‘’在韓國出售各種受歡迎的街頭小吃的小型帳篷餐車或路邊攤‘’

這是這家店並不是帳篷型餐車或路邊攤,而是一間店面。



感覺有點像時韓劇裡面會有的酒吧的場景

感覺有點像時韓劇裡面會有的酒吧的場景

raw-image
偶像海報

偶像海報

韓文的菜單

韓文的菜單


然後我在這家店是總共的消費320元,兩份餐點和飲品無糖綠茶!



raw-image
爸吃的午餐肉拌飯

爸吃的午餐肉拌飯

我吃的烤牛肉拌飯

我吃的烤牛肉拌飯

raw-image
raw-image


午餐肉拌飯我是沒有吃因為是我爸吃的,至少我爸是覺得好吃那這樣就好了~


烤牛肉拌飯超好吃的,真不愧是韓式料理正統的🤩🤩

肉的部分很鮮嫩,跟特調的醬搭配在了一起,跟白飯拌在一起可說是絕配了

而且我發現他並不是煮過的,而涼涼的一匙一匙的加上來的,這讓我頓時有著異國風味的感受了!

此外他的蛋可以中間一戳就留下蛋黃,說真的我滿喜歡吃這樣的蛋的,稍微帶了點成熟帶點稚嫩的口感


其他的配菜像是豆芽菜,海苔,紅蘿波絲也是在這碗飯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整晚的美味也就如同是初次品嚐到時的異國感的震撼,一段時間後還會想著它一般在腦中揮之不去😋😋


總之,這間店我滿推薦的,此外還有其他沒有吃過的飯和麵類,有空的話我會再來嘗試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下篇文再會~

下篇文再會~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