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紀念一段逝去的記憶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嘿,我們要不要來試試看?」

妳趴在辦公桌中間的隔板上,看著我,我從整疊的計畫文件中抬起頭,一頭霧水

:「試試看?試什麼?」

:「來做一次看看。」

妳一派輕鬆的說,我有些驚訝,也有些開心,但還是想問

:「怎麼會想?」

:「就……想試試看,啊你單身,我也單身,然後……說不定,感覺不錯?」

畢竟是辦公室,時間地點都不對

:「好!」

 

下班時間一到,為了掩人耳目,我和妳一前一後地低調離開公司,我們約好了在離公司五個捷運站的旅館房間直接碰面

「叮咚」

門鈴響了,我從貓眼中看到是妳,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妳走進來後笑著問我

:「幹麻緊張?」

我緊張到不知道該把手放在哪

:「因為沒想到妳會約我。」

妳說,因為不想再熟悉一個陌生人,而且我們聊了這麼久的性,讓妳有點心癢,想要知道

我說

:「可是我很緊張。」

妳說

:「難道我就不緊張嗎?」


我抱著妳,很笨拙的吻著妳,吻到我們都嘴都乾了,妳笑著罵我說

:「大笨蛋,難道你只會親我嗎?」

我這才知道,我可以開始下一步

我解開妳身上的衣服,讓妳的豐滿脫離內衣的束縛,我忍不住說

:「好美。」

:「然後?」

:「然後就是這樣?」

我把妳放在床上,我吻著妳,開始慢慢的往下滑動,停留在妳的豐滿上,玩弄著妳的尖端直到挺立,接著再繼續往下,在肚臍稍作停留後,看著內褲下的禁忌之地,起身,看著因為喘息臉色有點紅潤的妳

:「可以嗎?」

:「都這樣了,你敢喊停?」

當然不敢

我繼續親著妳,伸進去內褲裡,沒想到居然摸到一片滑嫩濕潤,我感到驚異,但來不及多想多問,大手自動的放了進去,先是一根試試看,接著兩根,慢慢的按摩,撩起妳的性慾

妳的喘息聲好悅耳,讓我忍不住想要,正當我要再繼續的時候,妳抗議的說

:「不公平,為什麼你的衣服還是完整的!」

啊啊,我忘了,因為妳好美,讓我想要迫不急待地,所以忘了脫掉身上的衣服

:「沒想到你的身材還行。」

我害羞的只留一條內褲的站在妳前面,但內褲也快無法遮掩著我的慾望

:「親親。」

我看著妳,妳心領神會的脫下內褲,將我的慾望放入你的小嘴中

:「唔~」

妳不管我,繼續做,因為從慾望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他的主人十分的享受

不行了,再下去我就會想要在小嘴中爆發,但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我想。」

妳點點頭,我把慾望的衣服穿好,開始享受只有屬於我倆的激情夜晚……

 

後記:

聽到同事說妳懷孕了,我的腦袋空白了一個下午,完全無法反應,想知道是哪個臭小子幹的好事,那表情,那反應,同事和妳都笑我,我比妳哥還像妳哥。

雖然我們以前有過美好時光,但也過去了,現在的妳,找到了可以跟妳一起走下去的人,有了新的生命,和新的旅程,縱使那人不是我......

我站在妳身邊,看著那個臭小子說

:「妳在辦公室都叫我哥,我也把妳當作我妹妹,而你(孩子的爸)要是敢對我妹不好,你就糟糕了!」

同事們和妳聽到都笑了,我看到你的眼匡泛著一小滴淚珠,抱著我,看著妳的另外一半說

:「看到沒!我有哥罩我!你要是敢欺負我,你就完蛋了!」


祝妳好運、幸福、日日有人相伴、日日是好日

小妹

 

--僅以此文紀念一段逝去的記憶。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