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濤駭浪 愛情的摩托車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5/2019

愛情的摩托車

 

英國和愛爾蘭的面積有台灣的8倍。

22天雖不短,但要走這兩個國家,拉車是無法避免。

長途的車程中,我總會準備些歌曲。

但其實自己並不一定會聽。

 

有團員詢問我,好像只固定的播放幾首歌。

但我却並沒有留意。

直到司機開始哼這首歌。

我才覺得事情不對了。

 

前奏一下,司機竟然會跟著哼。

一個英國司機,怎麼可能會知道這首歌。

我驚訝的問他,他才說,這首歌,這幾天,不知道播放了多少次。

 

不知是播放器有什麼問題。

總之,最後我刪除了所有這位歌手的歌。

雖是好歌,但大家應也聽夠了。

換別人唱了吧。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