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維多利亞】Parachute Ice Cream 冰淇淋小店推薦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維多利亞遊玩時發現的一些小店,但只有一個小肚子,實在沒辦法通通吃一遍,只能先介紹幾間,其他的等下一次來維多利亞度假時,再來解鎖。

這次想分享的是名為 Parachute Icecream 的冰淇淋店,雖然店面不大,但卻很可愛,提供了一些室內外座位,讓顧客能舒服的享用冰淇淋。

raw-image


店員的熱情和活力讓我印象深刻。冰淇淋的口味很多,包括梅果、經典香草、開心果、朗姆葡萄等等,你可以請店員提供試吃唷。特別要說的是,他們的Waffle cone是當天手工現做的,香脆可口,與冰淇淋一起超好吃的。對於素食者,他們也有提供了vegan cone,非常貼心。


我個人最喜歡朗姆葡萄和Blackberry兩種口味。朗姆葡萄口味很清新也不甜膩,葡萄乾讓冰淇淋的口感變得更豐富;而Blackberry則是滿滿的莓果風味,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喜愛莓果的朋友們。開心果口味有試吃覺得也很不錯,但我最後沒有選擇它。


如果你不是旅遊的最後一天來到Parachute Ice Cream,你也可以選擇買他們罐裝的冰淇淋回家享受唷,很適合在回airbnb或飯店放鬆休息時搭配咖啡享用,非常方便!整體來說,Parachute Ice Cream是一家相當不錯的冰淇淋小店,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來品嚐美味冰淇淋的好地方,來維多利亞旅遊不妨來試試看唷。

raw-image

店家資訊:

📌店名: Parachute Icecream

📍地址:105-2626 Bridge St, Victoria, BC V8T 4S9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