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心靈:一場殺人案背後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ally在車上一直痛哭,男友的背叛讓她心如刀割。車子停在了她家門口,她勉強走進房子,滿腦子都是男友和那個女人的畫面。她打算洗個澡冷靜一下,卻在打開浴室門時看到了令她難以置信的一幕——男友倒在地上,周圍滿是鮮血!

Sally:「啊!怎麼會這樣?!」

她不敢置信自己的眼睛,顫抖著走向男友的屍體。男友的嘴裡似乎含著什麼東西,但她不敢靠近。她趕緊拿起手機報了警。

Sally:「喂,警察局嗎?我家裡有人死了!」

警方很快趕到現場,開始調查案情。他們帶走了男友身邊的朋友和其他可能涉案的人。

警察:「我們需要問你一些問題,你的名字是?」

朋友:「我叫Mike,但我跟死者並不熟悉,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警察:「你們之間有過糾紛嗎?」

朋友:「沒有,我們關係很一般。」

一個又一個的人被帶到警局,但都否認與死者有任何關係。

在調查的過程中,警方發現了一些線索,但似乎都指向了死胡同。他們發現了男友生前的矛盾和仇恨,但沒有直接證據指向任何人。

警察:「我們似乎被牽著走了一圈。」

在這一切背後,Sally看著警方的調查,一邊感到恐懼,一邊覺得自己離目標越來越近。

Sally(心裡想):「他們不會發現的,他們不能發現。」

然而,她的人格分裂開始出現問題,她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的行動。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殺了男友,或者是另一個自己。

隨著調查的深入,警方發現了足夠的證據指向了Sally。在詢問中,她的口供也出現了矛盾。最後,她被捕並面臨著謀殺罪的指控。

警察開始懷疑Sally的原因是因為在調查的過程中,一些證據和情況似乎與她的情況相符,讓他們產生了疑慮。

首先,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線索。在男友的屍體周圍,有一些指紋和DNA證據,其中一部分似乎與Sally相符。雖然這些證據並不足以證明她是兇手,但它們引起了警方的關注。

其次,Sally在案發現場的行為也引起了警方的懷疑。她的反應似乎有些不尋常,並且在警方詢問她時顯得心神不寧,矛盾重重。她無法清楚地解釋她和男友之間的關係,以及她在案發時的行動和動機。

此外,Sally過去的精神狀態也讓警方感到擔憂。他們發現了她曾經就醫的記錄,其中包括她患有人格分裂症的情況。這讓他們擔心她的精神狀態是否足以讓她成為一個潛在的危險分子。

總的來說,這些線索和情況讓警方開始對Sally產生了懷疑。雖然他們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她是兇手,但這些因素讓她成為了調查的焦點之一。

Sally被帶進法庭,她的精神狀態開始崩潰。她意識到自己的病情,但也無法改變現實。最終,她被判處有罪,被送進了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整個事件結束後,Sally的內心充滿了悔恨和痛苦。她意識到自己愛著男友,但卻因為病情而失去了一切。在監獄的牢籠中,她終日徘徊於現實和幻想之間,永遠無法逃脫......

    嗨大家好,我是新創作者「擁有整個下午的貓貓」,很開心跟你們相遇! 我將帶來愛情、懸疑、奇幻等故事,無論你喜歡哪種類型,我都會竭盡所能地提供精彩的閱讀體驗。 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請給予鼓勵和打賞,這將是我創作的動力源泉。期待與你們一起在這裡共同探索故事的美好!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破碎的靈魂,心裡有傷痛不太看台灣電影。 台灣得獎的電影,劇本肯定寫得很好,演員也一定是演技很細膩,並非否定台灣電影的創作與質感,而是發現那些台灣「好看」的電影,幾乎都會我深感痛苦⋯ 原生家庭、病痛、絕望、無能為力、憤怒、相愛又相殺、放下一切遠行出走⋯等等,發生在自己身上或週邊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即視感,太真實⋯
    avatar
    Alaia
    2024-01-08
    電影|《查無此心》無雷影評:被拋下的靈魂,都藏著一顆破碎的心月初上映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為金鐘導演曾英庭首部執導的電影長片,也是女神張鈞甯首次擔任監製角色的作品。很幸運在台北電影節的時候搶到了中間的座位,一睹女神風姿(花痴)~本篇凱C看的是影展版本,非目前院線上映的版本喔!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9-24
    【影評】《查無此心》:致那些曾經破碎的靈魂縱使近期已有《九槍》和《八尺門的辯護人》兩部高話題性的影視作品將移工議題炒熱,但《查無此心》透過導演曾英庭對外籍移工深刻生動的描摹,以及演員扣人心弦的演繹、令人為之驚艷的詮釋取勝,並利用其類型片的優勢與兩部作品做出區隔,讓電影這項傳播媒介在提供新知、娛樂觀眾之餘,還能做到批判社會並達到反思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3-09-21
    破碎的心曾幾何時,我也曾有過別人從未擁有的幸福與甜蜜 但是,偏偏你一直在傷透我的心 將我對你的真情意,全都踐踏在一地 將我對你痴狂的心,笑當一場戲 只留下了一句我已不愛你 為甚麼?你如此對我無情 為甚麼?你如此欺騙我的感情 為甚麼?你如此對我狠心 使我原本完整的一顆心 如今卻破碎在一地
    Thumbnail
    avatar
    小芊
    2023-07-11
    全球化破碎的新贏家?+ 綠能轉型只是做夢? (會員QA問答) |君朔給你問#15在美國越來越獨善其身後全球化的時代,維繫全球經濟命脈的能源供給在航線安全保障減弱下會出現什麽樣的重整?拜登政府整天掛在嘴邊的氣候變遷威脅與各種立法鼓勵的綠能轉型真的在技術上、經濟上是可行足以取代石化原料的嗎? 此外,本次直播還會另外回答會員們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3-06-21
    2023年第一畫-破碎心靈/血肉組成的城市這十幾年來我的人生也經歷很多事情,後來才慢慢知道,原來當初那些反應,甚至現在的狀態都是身心症。第一篇方格子就以自己這兩天的情緒圖做紀念吧! 「破碎心靈/血肉組成的城市」 (有很大可能是唯一一張手繪圖XD)
    Thumbnail
    avatar
    Debby
    2023-01-18
    「心破碎了的人們,心裡頭缺失的那塊碎片,由記憶花店幫你拼湊。」│《你好,這裡是記憶花店》│心情你好,這裡是記憶花店 今天聽海苔熊的podcast節目「海苔熊的心理話」,訪問的是作家「肆一」。 談的內容主題是關於肆一的新書《你好,這裡是記憶花店》。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7-01
    早安,我心中的怪物:一個心理師與五顆破碎心靈的相互啟蒙,看他們從情感失能到學會感受、走出童如果大野狼與祖母是同一個人, 小紅帽該如何順利長大?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作者蘿蕊‧葛利布力薦—— 吉爾迪娜堪稱是一名極為出色的治療師與作家。本書精采地捕捉到心理師被允許進入人們生活內在層面,同時看著人們逐漸成為自己該有的樣子時所帶來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1-02
    破碎的日常和潰堤的心:電影《瀑布》每次看鍾孟宏導演的電影,不論是《失魂》、《陽光普照》還是最近的新作《瀑布》,從影像之中,彷彿總能察覺到其中些許突兀之處。像是《瀑布》裡,魏如萱半夜在走廊上唱歌,然後就這樣將整段曲子唱完;還有那場無預警的洩洪意外,都讓人不免心生疑惑,似乎有前後調性並不那麼一致的疑慮。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1-02
    破碎心靈的遮羞布|基督徒需要隱藏軟弱嗎?  基督徒需要對非基督徒隱藏軟弱嗎?基督徒一定要活出美好的見證嗎?
    avatar
    Gent Dot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