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財咒語:我已經夠好了,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我自覺得很需要人際關係,但是偏偏我又沒有』

『可能我很自卑,沒自信,需要同濟的情感』

上述這番話,是某位劫財人,給蓋瑞的回應,蓋瑞聽到時,其實頗心疼,蓋瑞雖然有學八字,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劫財,然後應該怎麼去預防,降低劫財影響。

講到這裡,大家知道學八字有多好了吧,學費才$13,100,還是終生學習。

但更多人告訴蓋瑞,"腳都麻了怎麼站起來,事情都發生了來不及預防阿",那怎麼辦?又不能真的搭時光機回到過去。

蓋瑞給了這位劫財人一句咒語,要她常常對自己念咒。

"我已經夠好了,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

自帶劫財,或者遇到外在的劫財影響,會出現"想要又不說,不喜歡又不拒絕"的矛盾情結,這讓人很內耗。

但這種情節,深層原因是來自於"我想要你看到我"所導致。

因為"想"得到的關注,但又"不想"表明,於是會用自以為ok的方式,例如講很多對方喜歡聽的話,或者為對方做很多事情,但如果這些"付出",並不是對方所需要,或者太多了,反而造成困擾。

很多時候就變成從"討好"出發,最後投射回來,變成自己沒自信,自我價值低落。

當然,劫財的內耗並非無解,有事沒事念一下咒語,也可以用能量中和的方式去解決。

第一、既然劫財,那就把被劫的部分補起來,所以可以多用屬於自己的財能量,例如蓋瑞是丁火,"金"就是我的財,不知道自己的財是什麼,請來官方Line問我們。

當然也可以幫自己用外在能量,例如"補財煙供"就不錯。

第二、用"食傷"洩掉劫財的情緒,食傷是動手動腦的能量,如果總是很內耗,走不出"自己不夠好"的情緒,腦袋不斷空轉,那趕快去玩個拼圖,隨便找個事情做,手腦只要動起來,情緒就會找到出口。

最後,蓋瑞想提醒,劫財的情緒很深層,不容易察覺,甚至覺得很正常,大家都是這樣,但劫財人可以問問身邊的朋友,並非大家都跟劫財一樣,至少蓋瑞就不會。

所以,劫財要能夠改變自己,一定要能夠察覺到自我內在變化,最簡單的辨別方法就是,只要有一滴滴覺得自己做這些事情,並非心之所向毫無怨言,而是有討好別人的目的,那就請先停下來。

冥想"我已經夠好了,我不需要討好任何人",然後問自己,"為什麼我要這麼做,我做這些的目的是什麼",你就會有答案。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214會員
1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丁火蓋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只是看起來大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錢的八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個羊皮狼女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代奴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5-6/4 己巳月,驛馬月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傳產的價值提升只是複製AI跟過去題材的節奏 營建股的估值提升就跟過去任何題材都一樣 所以大家對市場要有更明確的認知 這就是資金共鳴後不是先有營收答案,而是直接拉高本益比 AI產業也是如此,你根本看不到2023年多厲害的營收 但是股價可以先漲100~300% 等到2024年答案都出現了,有比較好操作嗎? 等答案跟預判價值的風報比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5-05
20240220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科技類股的節奏是連動與輪動~美超微就是,我看到遠方,愛情的模樣AI三要角全部台灣人:nVidia黃仁勳、AMD蘇丰姿、Super Micro Computer梁見後 一定是領導品牌廠走在前頭,開始釋放出ODM/OEM單,台灣伺服器全球市佔超過90%獨攬商機 輝達(黃仁勳)透過台灣獨佔全球代工體系,內線讓台廠死心塌地跟隨他,才成就現在全球第三大市值公司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0
『美股5/8-12展望』財報壓軸出場、嘎空SHOW結束,下週注意納指一百目標位是否到達- 特別聊聊期望值與賭博在蘋果也公布財報後,美股終於要結束死魚行情啦!這周展望沒甚麼太多能談,讓我們談談"投資"重要的觀念吧!透過期望值來理解一下你是不是在"投資"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5-06
『美股4/24-28展望』無聊的四月橫盤即將結束,下週為關鍵的超級財報周!也是必出方向的一週 x 做夢夢到M公司內行看門道 外行看熱鬧,台積電法說會會不會漲其實內行人早就知道啦!那到底是怎麼看的呢?另外還有額外的M公司財報夢境哦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4-23
『美股1/23-27展望』上漲趨勢仍未結束,但一月漲勢可能快到盡頭。不看技術分析也能有根據的判斷超級財報週後大方向!?你知道不會技術分析也有機會在超級財報周掌握未來漲跌嗎?要如何做到呢?就看這周的展望啦!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1-23
跟著晝夜節律睡,才不會累積睡眠債早安!!當手機鬧鐘響起時,你伸手關掉鬧鐘,感覺身體好重還不太想起床,既然都拿手機了,那就順便滑一下手機吧!查看社群媒體跟line的各項通知,發現今天的待辦事項開始讓你頭昏腦脹⋯⋯ 歡迎來到新的一天,你睡得好嗎?你有睡飽嗎? 睡眠不足好像成了現代人的通病,問題來了,你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獲的充足的睡眠呢
Thumbnail
avatar
安希雅的身心健康學堂
2022-11-29
『美股10/24-28展望』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下週超級財報週大概率A段反彈結束,B段下跌開啟上週五美股大漲作收,是不是接下來大反彈到十月底呢?我認為大概率沒機會的啦!美股具體會怎麼走呢?請看這週展望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10-23
【一位CFP的日常】除了「節省」之外,務必再多一個步驟,你才有機會成為有錢人!「你也花太兇了吧!接近八成的收入比重都在生活開銷?」我問道。  「我也是填完財報才發現,是該檢討了!」客戶不好意思地回應。  上述的對話,常常是客戶填完財報後諮詢時的開場白。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1-02
不天天寫文以後……找出「節奏感」才有「持續」的可能!雖然我們的教育體制到整個社會環境中常給我們一些「時程表」,在學校有課表、上下班要打卡,但大部分的時候,除了這些有時程表的時間裡,我們的人生都沒有「節奏」這個東西!因為習慣於「被規定」所以很難在工作或讀書以外的時間,可以替自己找到很順暢的流程,以致於要找出「節奏」就非常的困難!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