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十首超棒的歌曲推薦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身為一個有追V的人類,歌單多多少少會有億些VTuber創作或翻唱的歌曲,這裡為大家準備了十首我覺得彩虹社成員超棒棒的歌曲,歡迎聽聽(*´∀`)~♥


1 0、透明な心臓が泣いていた - 甲斐田晴

ROF-MAO中的甲斐田晴的原創歌曲

甲斐田的歌聲是非常帶情緒的,就好像帶入故事情節一樣,很能感同身受的理解歌詞

我好愛甲斐田喔他好讚( ♥д♥)

超好聽(´▽`ʃ♡ƪ)"


0 9、DISTANT - Finana Ryugu × Kyo Kaneko

來自EN的魚小姐Finana Ryugu(龍宮Finana)與 已經畢業的Kyo Kaneko(金子鏡)的組合

這首或許可以算得上是Kyo的畢業曲?

在看過畢業直播後再聽到每次都是爆淚(〒︿〒)


0 8 、DOGLAND - Cover by VACHSS

來自王道團體ChroNoiR與沒有甲斐的ROF-MAO(?)加上夢追翔的組合VACHSS

就算是Cover還是很燃(´,,•ω•,,)♡

尤其是不破獨唱ㄉ那一段我好愛( ♥д♥)


0 7 、Buddy&Wilderness - 葛葉、叶、笹木咲、 星川サラ、壱百満天原サロメ

來自JP組的葛葉、叶、壱百満天原サロメ、笹木咲與星川サラ組成的 「荒野行動」TEAM

治安悪い(*´艸`*)

我只能說這首曲子裡的ChroNoiR的組合太有震懾力(?

都做出這種歌了不和槍戰遊戲連動一下說不過去(×


0 6 、甘噛み - 葛葉

來自JP組的貴族吸血鬼葛葉樣

我只能說葛葉是唱歌天才ε٩(๑> ₃ <)۶з

原創與Cover曲無數,每首都點閱率爆炸

他的高音與『私(wadashi)』的自稱方式大大增加貴族的氛圍感,愛了Σ>―(〃°ω°〃)♡→


0 5 、BLUE LIGHT - IKE EVELAND

來自過去的瑞典小說家Ike Eveland

這個又是一個奇才,自己混音,自己寫歌詞,還愛死腔的瑞典小甜心( *¯ ³¯*)♡ㄘゅ

嗯,總說藝術家們會把人生中的挫敗成為新作品的靈感?內容有夠黑暗的

可是很好聽,本人目前也還很安好,很喜歡這首歌(ノ>ω<)ノ


0 4 、ブラッディ・グルービー - ChroNoiR

來自那一個被我提過很多次的王道團體ChroNoiR

不管原創或是Cover都唱得非常得心應手的那個團體,他們真的很厲害

這次的曲子雖然不太懂歌詞想表達的意思,但很好聽(*´з`*)

Kanene你舌頭給我收回去,太澀了( శ 3ੜ)~♥


0 3 、BREAK FREE - Noctyx

來自熱血、堅定的未來組合Noctyx

N團說得上也是一個充滿熱血的團體,他們團體的曲子大多很有活力

如同歌詞一般,他們團體真的不畏懼一切,直直向前衝(ง๑ •̀_•́)ง

最新的N團團體曲,真的很好聽(*´д`)~♥


0 2 、Diamond City Lights - LazuLight

來自最溫柔、最陽光向上的組合LazuLight的團體出道曲

這是一首只要曾經是EN組成員,每個人都唱得出來的神曲

就好像是送給每一個後輩的禮物一樣,身為EN組第一組出道團體的學姊們最溫暖的歌聲,告訴聽眾與後輩們『當陷入黑暗之時,永遠會有愛你的人陪伴,你不是一個人』

超級好聽,非常溫柔,為我打氣了無數次(●´ω`●)ゞ


0 1 、Twilight - ChroNoiR

來自可以稱得上是彩虹社傳奇的王道組合ChroNoiR的原創曲

這可能是他們團體中唯一說得上是溫柔的曲子|柱|ω・`)

就如同歌曲所述的一般,如果和他們伴於身側的不是對方,或許團體就不會發展起來了吧,雖然他們總說常常吵架,但他們倆個依舊會互相扶持,在黑暗中拿著微弱的燈光照亮對方

意識流好強,好溫柔,我簡直不要太喜歡,很值得多聽幾次ヾ(●゜▽゜●)♡


雖然沒有上榜不代表他不好聽(比如Uki的Deja Vu就很讚

但這十個在還沒有新曲子出來前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變動了

謝謝你把這篇文章看到最後~~

如果你也喜歡彩虹社歡迎多蕉流

最後容許我說

【ChroNoiR我愛你】(超大聲喊

然後希望彩虹社長長久久

謝謝各位(敬禮










2會員
2內容數
動漫評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