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獨旅|下吉田、河口湖一日遊 (下)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吉田車站

下吉田車站

從下吉田車站出發往河口湖的方向前進 行駛的列車是湯瑪士小火車的彩繪
列車裡面超酷 全都是湯瑪士的彩繪 因為當天人潮真的很多 所以沒有拍列車內部的樣子


河口湖車站

河口湖車站

raw-image

從河口湖車站下車後滿是人潮 比早上先到的下吉田更多人 當時正是河口湖紅葉祭的期間 沒有太意外 這些人跟我一樣都想去探一下紅葉搭配河口湖與富士山的美景

raw-image
raw-image

我大約排了45分鐘 終於搭上周遊巴士紅線 但我的第一站選在河口湖大橋旁的湖山亭產屋前 從我要出發的兩個月前就一直在做功課 在網路上有個隱藏版的地點 可以拍到楓葉 河口湖 以及富士山 而且這邊遊客不多 所以其實拍照起來會滿輕鬆的

raw-image

上面是我的成品照 但如果可以我會希望再晚一個星期來到這邊 其實當時去的時候就只有幾顆是真正的紅色 其他都還是綠色的葉子 雖然遊客不多 但大家都擠在那少數幾顆紅色的樹下搶拍
其實這個地方滿有趣的 下面就是一個小沙灘 所以要跟富士山這三個要素合照其實很容易 但獨旅的壞處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另外早上去爬山 下午已經夠狼狽來到這裡了 其實沒有想要拍自己的樣子 我還是靜靜的看著富士山就好(笑)

raw-image

這邊拍完照我又搭上紅線巴士往大石公園的方向前進 過了音樂盒森林站後車潮真的多到不行 我站在公車的最前方看見外頭的景象 確實左右兩旁的楓葉特別美 但人車多到不行

raw-image

到了大石公園怎麼拍到處都是觀光客 後來我決定先去自然生活管理面購物 裡面不大但喜歡買小東西的我真的逛了很久 當然排隊也是 離開後找到一張椅子 拿出去便利商店買的御飯團 還有一瓶奶茶 搭配眼前的富士山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最後因為怕下午要回程的人潮眾多 所以提前一些時間坐回車站 我沿路上才知道 如果要看到更多波波草 還有楓葉 應該要在大石公園的前一站下車的 那邊看過去的樣子比上面的視角更美麗 但算了 留給下次來的藉口

raw-image
raw-image

回到車站後走路到車站附近的這間烘焙店 裡面有在賣吐司還有布丁 因為獨旅的關係 吐司是不可能吃的完了 所以只買了布丁回去市區吃 很酷的是大家都買這個藍色的口味 因為他就是現在富士山的樣子 吃起來口感非常綿密 感覺可以把他塗在麵包上的質地 味道就是蘇打汽水 但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喜歡原味!

raw-image

最後在河口湖車站裡面買了溫泉饅頭和一些小零食 搭上最末班的富士回遊返回新宿 結束一天的河口湖行程
今天的行程結束雖然爆累 但我真的無敵開心 像是達成了某個成就
看著窗外 跟自己說 下次還會來吧!

raw-image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 : @hoya_twooo

感謝您閱讀到這邊 喜歡我的旅遊短文 在幫我下面按個喜歡 記得追蹤我 在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 非常感謝您(手比愛心)

2會員
8內容數
旅行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也讓我更加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每次旅行都是一次成長和收穫,讓我更加堅定地走在人生的旅途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