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 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第一隻S.H.Figuarts的玩具竟然是安妮亞!

原本想買撒旦但沒想這角色竟然是魂商品魂商品要價都接近2000..

所以果斷先放棄了!

raw-image

這部我只看漫畫,老實說劇情上我覺得滿普通的

但這個角色表情包很豐富!又是個蘿莉!就給他敗下去了!!

這隻價格我的購入價含運是1500,2023年5月會出另一系列的表情包!

裡面不會有這個版本出過的表情,我要給他收好收滿!!!

上面兩張圖都是原廠膠衣,可動度低到靠北邊走!!!!

幸好在FB社團看到有人分享布衣,就給他買下去了!!

購入價格為230元,這種東西呢不討論CP值是為了爽度!

畢竟工費也是要錢的!要給製作人多一點鼓勵~~

raw-image

這個衣服還有別的賣家是賣無袖版本的~

但已經都沒賣了~~~(茶

開始欣賞安妮亞的另一套過年應景衣服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張是想擺出討抱抱的感覺 ↑

raw-image

表情附了五種都滿好用的!順便展示了三種手型!

英雄落地式表現出換成布衣的可動度↓(大拇指

raw-image

這張眼睛位置是有改圖的~原廠眼睛位置如上圖

頭髮上有個凸點那是瑕疵刻意不修掉!

介意的人可能就不適合網購 , 現場買有些店家可以允許挑盒~~

膠衣這東西還是扔了吧!XD

raw-image

如果要改成布衣拆裝時務必泡熱水

安妮亞這小孩素體零件很小容易斷裂!

這張圖是最後要將胸口推出來的部分 ↓

不要硬推!!原廠有點快乾膠!!

所以我是先將周圍刮掉才推得出來!

如果確定不要膠衣破壞掉也是可以啦...

raw-image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改裝後)

可動度:★☆☆☆☆(改裝前)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臉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