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方格子所有專欄的收費均已關閉,有關「退訂」與我的未來

承熙
發佈於承熙的個股觀察SOP 個房間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退訂說明

我已關閉方格子所有專欄的收費,在方格子寫文所得將全數公益捐贈並 PO 網在本文 ( 持續更新 ),煩請訂閱夥伴依下列步驟取消訂單,以減少將來方格子退款作業。很高興過去以來對我的支持,訂閱文會寫到 2024 年底,造成困擾請多見諒:

  1. 登入方格子,進入個人後台
  2. 點擊「我的方案」
  3. 點擊沙龍 ( 或出版專題 )
  4. 找到訂單後點擊「取消訂閱」
  5. 點擊「取消方案」( 這樣就完成了 )

我 2024 方格子訂閱文還是會寫

我很好,真的,謝謝昨晚起就有夥伴留言或私訊關心。我目前持股市值表現蠻不錯的,沒事XD

2024 我方格子就是維持原本節奏,繼續寫訂閱文,而現在起差別就是不再讓新的人訂閱;但因為有人是訂閱一年的,如果我立刻就不寫訂閱文,有誠信問題

我就抓到 2024 年底,這樣屆時比較不會出現「我付錢了怎麼沒有訂閱文章可以看」的情形

我 2025 方格子的規劃

2025 以後我方格子還是會寫文章,不會有訂閱文。文章都公開,只有一個例外:隱藏式文章,算是我個人投資日記/筆記。這是方格子一種功能,知道網址的人才能看,內容就是股票資料整理、不確定資訊和個人心得那些,用來自我思考,或是拿去請教同好

差點忘了,我知道有不少夥伴是衝著根基和國統而來,根基只要還有持股我方格子就會寫公開文,而國統請追蹤 Henry,他寫得超好,好到我都沒想去翻財報,例如國統 23Q4 財報分析文 公開的喔

Henry 人不錯,我覺得大家只要是想認真研究股票的,都會因為緣分聚在一起,國統有問題就多爬他文,或是留言

結語

我真的很感謝過去將近 5 年來夥伴們的支持,不論你有沒有付費訂閱、不論你認識我幾天或幾年,謝謝。方格子的部分已經說完,感謝收看。下面是關於「人生」

上週接到一張訃聞,有位長輩罹癌過世了,她是我小學同學母親

我跟我同學 30 年沒聯絡見面了,打聽之後知道,她母親是肺腺癌,今年過年前確診時已經末期,轉向大醫院仍為時已晚,從確診到往生只有兩個月。我跟我同學倆的父親也是小學同學,同村的唄

我媽乳癌 3 期前年底完成手術後,到現在定期追蹤很順利,每 4 週上醫院回診一次,多由我陪。陪病固定比較好。我還沒結婚,多陪陪她。現在想起 COVID-19 那時上醫院住醫院的場景,有點不堪回首。沒事,都過去了,我媽跟我都很好

我媽 70 幾歲,我 40 幾。可以的話我盡量陪我媽,我覺得她一輩子很辛苦,自己胸部不舒服但因為丈夫 (我爸) 罹癌,她隱忍不說,直到 2021 我爸上天堂後才求診

醫師小小聲地對我們家人說,怎麼到這程度了才來,應該早有察覺才對啊!

我媽就是這樣的人,總先想別人,最後是自己。除了病人自己隱忍,做小孩的我們也有不對之處,平常就該帶她健康檢查,疏忽了

於是我跟我姊我弟,三人有空就陪她治療、就醫。誰有空誰就陪,有哪筆支出比較大的就合力出,我們三姊弟感情不錯

因為我最有空,所以過去兩年來陪我媽回診的都是我 ( 住院那時是我姊 )

看著母親一天天老去,我更珍惜與她相處的時光。哪怕只是中午一起吃飯 1 小時,閒聊也很好、或是有空打電話問她在幹嘛。我跟她聊天有時會故意「挑難的話題」刺激她思考,因為我有位伯伯身體很好但失智,失智是很麻煩的

早起,寫了以上感想

最後,我很好,沒事的,誠摯祝福大家投資順心、萬事如意!

1.3K會員
95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