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因為妳的參與,我那充滿競爭的工作傳出了捷報

那一刻,我知道我終於能夠再離妳更近一些

當天晚上便迫不及待地寫了一封信給妳

希望在眾多的已讀中,妳有看見並一起分享著我的喜悅


即使現在因為現實的限制無法馬上到妳的國家與妳相會

但是我還是安排了一個離妳國家可以近一點的離島的一趟輕旅行

那片大海很藍,海灘的沙子細白

沒錯,就是去年妳生日的時候,我特別別在生日書上的那個海邊照片

距離我第一次造訪已經是13年前了呢

那時我的生活一團糟,因為遇見那片大海,治癒了當時身陷迷惘的我

妳最近也正處於一個工作挑戰很大的時期

從妳開始安靜的這幾天,我感受到妳的壓力

昨天,很有默契的在妳發訊息之前我正好寫著要給妳打氣的話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you always doing good job!”

我還沒送出去 就看見妳貼了一個

“ when you see failure as a failure, when you see failure as a learning ”


希望重訪那片大海時我跟妳分享的美景也可以一起治癒妳的壓力。


P.S. I love you for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