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果貿美食|果貿早餐|古早味早餐|飯糰|傳香飯糰|果貿社區|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傳香飯糰[果貿分店]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517446554&mibextid=LQQJ4d


這次要介紹的早餐,是我從幼稚園就有的

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是童年的味道ㄚ😍🥹


不過因為老闆娘的身體不太好了,所以中間休息了很多次

她都會把狀態發在臉書專頁

時常要關注說什麼時候會公布說要休息或是營業



現在飯糰又出來營業啦🎉我真的超想念他們的飯糰味🥹

有些是固定的配料,還有可以自己選~

不過我比較懶,所以都是點招牌🤣

他們的份量大份的是真的很大

如果我買他們大份的大概連中午都不用吃了哈哈

而且每道菜的味道都很棒👍

有買飯糰一定要淋上他的肉燥🤤真的超香味道很夠菜脯也很好吃很脆🤤


嘴裡咬著黏性很夠的糯米當然要配上他們的奶茶👍奶茶味道我自己覺得不會很甜,淡淡的

所以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能會喜歡哦💕


各位平日有來高雄左營玩的話,可以來果貿這裡買來吃看看❤️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