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超好的店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過客平常要出門上班一定會帶著兩個保溫瓶,其中一個是裝燒好的熱開水,另外一個則是買飲料用的(環保又可折五元)°

今天一如往常提著我的黑色保溫杯走進麻古,快樂的星期五本想買杯仙草凍紅茶拿鐵,哪知道過客一靠近櫃台,女店員就很順口的問我一樣嗎(芝芝金萱雙Q去冰去糖)😂?呃!過客很順的回:是的°

因為過客實在不好意思跟店員說我今天想要喝別的,被記得喜好是件開心的事,就喝吧!

    145會員
    19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回診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愛又恨的類固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交託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記憶中的旅行-日本沖繩獨旅|沖繩必去美麗海水族館、萬座毛、古宇利大橋、超便宜背包客住宿-海風民宿2019/03/03~2019/03/07 Day 1 海風民宿、國際通逛街、晚餐-Steak House 88 牛排 Day 2 Klxxk行程一日遊:萬座毛、古宇利大橋、美麗海水族館、美國村、晚餐-迴轉壽司市場 第一天行程: 海風民宿-Check in 國際通逛街、晚餐-Stea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12-17
    日本NO1搭配薄板界的LV打造時尚耐用的質感廚房-義大利鈦鋼石+Cleanup竹立國際大直門市,超完美開放式廚房中島設計 不久前才買新房的好友想規劃個漂亮又好維護的開放式廚房,因為之前曾到八里參觀義大利INFINITY鈦鋼石,見識過鈦鋼石質感及實用性的我覺得義大利鈦鋼石是我心裡最適合打造廚房的好用石材,又因為曾在八里展間有看到上圖那款漂亮的鈦鋼石廚具,便雞婆的幫她詢問鈦鋼石業務:哪裡有鈦鋼石打造的廚房展間可參觀,得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01
    心目中的傳奇電影~真人真事改編的超勵志臺灣電影「陣頭」!「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勵志小故事~支持國片!真人真事改編,超勵志臺灣電影「陣頭」!本來想介紹「宮崎駿電影」,瞬間轉舵原因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戲外「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真實故事比電影「陣頭」還精彩。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25
    靈魂投胎歷程檔案合集|超意識|夢境|冥想|夢境紀錄自己在繼上次『生命之樹 Cabala tree』之後,的延續故事。提到那棵樹,像是懸在半空中,仙境的景色。後續跟著指導靈的帶領,看見個人的靈魂歷程合集檔案,會有類別,有國家、種族、死亡年齡、累積投生年份,記錄所有靈魂歷程的數據庫。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26
    超強記憶力的自閉症者,是具得力的助手雖說昨天為了整理心情就停了半天的義工,反而值得一提的是,下午的園藝在大門口兩側的花圃,不斷收雜草,不禁感到有安慰。 問題是,早上我有想過,劉姵吟護理師的看好我,雖然不是沒原因,相對的,反而因為我的超強記憶力,成了可靠隊友的關鍵。 本來想說,刻意提早提醒,比較容易幫得上忙 說實話,自從社區有學員的工作
    avatar
    宋雲燕
    2023-05-30
    記憶力最好的星座大家是屬於過目不忘的超強金頭腦,還是只有三秒記憶的金魚腦呢?今天就要來介紹四個記憶力最好的星座,不只在讀書還有工作上因為高超記性獲得許多幫助,還有一個星座專門記八卦! TOP1:摩羯座–向來都是在人群中低調不張揚的類型,但是擁有超強觀察力的他們,其實也擁有非常強大的記憶力! 特別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5-23
    我的活用超強記憶力大腦是用進退廢的耗能器官,因此,活著要用腦。 我在上週五有記一首點歌本的歌碼,菊花台的歌碼。 68408,可以說,我沒有搞錯。 因為,我想說,是不經意記起來的。 不單單是工作訓練要活用的超強記憶力,也有在平日時,進行活用的超強記憶力。 在慈惠日間的工作訓練,必要的任務、固定的日子所進行的要務,務必記
    avatar
    宋雲燕
    2023-05-01
    記憶力越來越衰退?這樣吃,啟動腦癒力!每逢星期一,總讓人不想面對,一進公司,就要面對繁雜的例行事務,突然間,臨時發生了什麼狀況,又得趕快想辦法去解決,一天看似上班八小時,其實當你的頭腦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時,影響的就不只是工作狀態,當用腦過度時,會增加腦血管的緊張度,不只會感覺頭暈、頭痛,還可能造成一系列併發症!
    Thumbnail
    avatar
    沐光出版
    2020-08-31
    只憑記憶來回想的,「七龍珠超–布羅利」觀後感我不會承認,我只是想要逃避那些關於「靠岸」的記憶,才會把這個積欠著的觀後感想先寫出來的。 絕對不會承認的。 在講新的布羅利之前,我想先講講我記憶中的––現在也只剩下記憶了––的布羅利。因為這是純靠記憶,所以必然會跟原本的電影有很大的差異,不過那個大致的感覺是不會改變的。因為舊的布羅利就是這麼具有衝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5-07
    我有超強的記憶力昨晚喝得爛醉,完全忘了是怎樣回家。今早醒來,除了宿醉帶來的頭痛欲裂。還發現自己突然擁有超強的記憶力。我望著鏡子傻笑,從今以後我就是過目不忘的異能人了!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