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 特色 美食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陝西肉夾饃 創意炒飯|寵物友善餐廳 台式創意 料理 可外送 下午茶最佳選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前陣子剛好帶雙米到三重找朋友,剛好是下午左右的時間,

早餐和午餐都沒有吃,肚子餓到不行

raw-image

於是在找朋友之前,馬麻我決定跟把拔來去吃個東西止飢。

又想吃點比較不一樣的,於是打開萬能的Google搜尋附近的特色美食,

意外的被我發現這間寶店!

但因為對於三重的美食不熟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來到位於新北三重的【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他們招牌的圖案是一隻馬來貘,有夠可愛​

店面的位置位於龍門路上(離河堤很近),要內用的朋友如果是開車來的附近有停車場

走路到店面大概5分鐘路程而已,騎機車的朋友門口若停車格有位置都可以停哦!

raw-image

店面不算太小,內用的座位也是滿多的,是寵物友善店家哦!

像馬麻我常常帶米豆和米穀出門,如果店家沒有開放寵物入內、或是對寵物不友善

我是沒有辦法進去用餐的!也不太可能會入內用餐!

但老闆非常的喜愛小動物,直呼雙米很乖很可愛(老闆認證乖寶寶XD)

米豆和米穀一直追著老闆撒嬌(可能因為老闆身上有肉肉的味道?XD)

raw-image

且最棒的地方是,他們有Line線上點餐及線上付款的服務

如果你是不喜歡在店面等待的人,那這個服務非常的貼心,可以讓你在家點餐點好後,

再到店面拿,省去等待的時間,非常的方便!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清楚肉夾饃是什麼樣的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項美食,

起源於陝西,老闆很用心,和多位師父學習並且自創自學後,

將原本陝西的口味經過改良,調整成了適合台灣人的台式肉夾饃

而且他們家的肉夾饃餅胚都是手工製作的哦!

raw-image

肉夾饃的部分,馬麻我跟把拔點了【壽喜燒牛+半熟荷包蛋】、【生菜蝦鬆+魚卵】

壽喜燒牛的牛肉很嫩,搭配上半熟荷包蛋口味巧妙的融合,

有一種壽喜燒鹹甜鹹甜的口感

荷包蛋還保有半熟蛋液,不會讓人感覺吃起來整顆荷包蛋很乾扁。

生菜蝦鬆的部分,可以明顯的咬到蝦肉,搭配魚卵的鹹味有一種海味十足的感覺

加上生菜增添了清爽的口感,讓口味有層次的疊加!

(連米豆和米穀聞到香味都好想吃哦!)

raw-image

炒飯的部分,我們點了【松露海鮮炒飯】

米飯的部分可以70%換成花椰菜米,健康又好吃!

老闆說他吃花椰菜米吃了2個月瘦了13公斤呢(超厲害的馬麻我也想要變瘦XD)

松露的氣味很香,魚卵的份量很多,蝦子很大一隻,和魚卵、松露混合

有一種疊加香氣的口感

除了我們表面看到的魚卵之外,炒飯裡面也有巧思,炒飯裡面還加了福氣魚卵一起翻炒

整盤炒飯香氣撲鼻,馬麻我和把拔分著吃還發現吃不太夠呢XD(真的太好吃啦!)


raw-image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楊桃綠茶】、【紅豆鮮奶茶】

紅豆還保有一點顆粒口感,與鮮奶茶的味道完美融合,

沒有奶茶味過多或紅豆味過多的問題

楊桃的香氣很濃郁,綠茶的味道相較比起來比較沒那麼濃厚,

但還是喝的到綠茶的茶味,

馬麻我身為喜愛楊桃的人非常喜歡這杯飲品!


其中有一款炒飯讓馬麻我非常好奇,它的名字叫做【複雜炒飯】,於是決定外帶帶走,

老闆給我用冷凍炒飯的方式帶回家,老闆說他們現在有做冷凍炒飯,

為了因應現在許多人因上班忙碌,回到家有時候都已經很晚了,

可能會因為疲累沒有多餘的心力而去煮食

冷凍炒飯的好處是,拿出來微波加熱就可以食用了!非常的方便呢!


複雜炒飯的口味很特別,裡面有店家自己滷的控肉,搭配魚露及泰式甜醬,

帶一點微辣又有甜味的感覺。控肉不肥膩,滷的很入味,提升炒飯整體香氣

魚露的味道其實不會很明顯,不喜愛魚露的人,也可以享用這道複雜炒飯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他們家的東西不只可以拿來當正餐充飢,

也是辦公室、上班族最愛的下午茶首選!

肉夾饃人手一個,可以度過煩悶又讓人嘴饞的午後。

比較餓還可以點炒飯,香噴噴讓人直流口水XD

專人外送到門口,不用自取好便利!(說著說著馬麻我又餓起來了XD)


回到家都還有有炒飯的香氣縈繞在嘴裡

馬麻我跟把拔說下次我們再去吃!

饃飯生是值得回訪的好店!推薦給大家!


ꔛ‬𖤐˒˒ 店家資訊:

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IG:@rouga.mo

FB:饃飯生創意飯餅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41號

電話:0900 429 642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

週四公休

米豆 柴犬 暖男哥哥|米穀 秋田 呆萌妹妹੯‧̀͡u\ 紀錄我們跟馬麻的生活大小事♡⃛ ✎試吃開箱|合作邀約|各類合作|請寄至▸[email protected] ೃ 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