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樂同牛排館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空原本想吃一家網紅推薦的XX众牛排店,我一進去看到還有空位,但店員先問你要內用還是外帶,我說內用,他說沒位子囉! 你先去外面等,現在空位是有人訂位了

我心裡os 今天是平日...好吧!我改吃別家




後來查到一家牛排店-樂同牛排館,雖然小小間的,外面有二個人準備餐點,裡面位置也乾乾淨淨的,我點了一份沙朗牛排210元。

raw-image

點完後,先到外面付款

先上來一道酥皮濃湯

raw-image


店裡面也有飲料及低脂冰淇淋

raw-image


濃湯吃完沒多久,很快我的牛排就上桌了


raw-image
raw-image


肉蠻嫩的而且有厚度,麵的軟硬剛好,是很好吃的,會想二訪的店

raw-image


冰淇淋有三種口味,而且不難挖...哈哈

raw-image


價格不貴,又可以吃飽,CP值高,如果有機會會再去吃,離開店後,店員很有禮貌的跟我謝謝,我也謝謝他,二位很用心的年輕人,讚!

店名:樂同牛排館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3號

    0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喜歡旅行及美食的人,目前學習畫畫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