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暴衝的幽靈紅色人數煩惱的,一個「方案」解決你的問題。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自從改成沙龍及強迫中獎後,我的人數從正常從點閱一百多真粉絲,到不正常的四五千一堆根本不會互動的幽靈加入人口數。

  所以我後來都直接看我文章內容,紅字點開我根本不會也不想互動。

  後來因為想要新開連載小說,因為一個房間只能十個分頁,所以整理起我的房間分頁,發現之前有些付費文章無法直接轉,當然就開始研究如何設立一個付費的方案。

  起因是如此,後遺症就是……

加入的紅色數字通通不見了。

  歡天喜地的,普天同慶。可是現在設立方案的頁面一點點都不友善,我也是找了非常久,才知道在哪裡。

  所以開了一個小指導。


首先進入沙龍頁面:

raw-image

接著進入沙龍頁面的後台

raw-image

然後看到後台設定後壓三這個地方

raw-image

你會看到左邊有一排選項

raw-image

進去之後就會看到下面的畫面,這個地方,人的慣性是往上面找,但是電腦版在上面,可是手機版要往下滑,會看到方案建立。

raw-image
raw-image

記得所有房間都要勾選,然後世界就會安靜下來了。

raw-image

  我設定的是一年365元,等於一天一塊錢,如果都不願意來玩,那麼就不需要加入討論區,況且我沒有設付費依然可以閱讀。

  另外後來我有想過或許是設定的原因,但是至少這個設定之後,我就沒有任何追蹤人數的紅字了。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