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爆炸前吻我/Kiss Me Before It Blows U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爆炸前吻我 Kiss Me Before It Blows Up (2020)


導演: Shirel Peleg

編劇: Shirel Peleg

主演: 莫蘭·羅森布拉特/路易斯·沃爾夫勒姆/茱莉安·柯勒/伯恩哈德·舒茨

類型: 喜劇 / 愛情

製片: 德國 / 以色列

語言: 英語 / 德語 / 土耳其語

上映: 2020-09-07(柏林猶太電影)2020-09-10(德國)

片長: 101分鐘

又名: 攣愛大龍鳳(港) / Kiss Me Kosher


劇情簡介


愛情從來本應只是兩個人的事,但當一段感情要開開心心長流不息,最終注定還是要看雙方家長面色。


來自德國的瑪麗亞與猶太裔戀人西里甜蜜幸福,相戀不久已決定長相廝守。當瑪麗亞來到以色列與西里共聚,才發現到文化衝突和水土不服令她無所適從


眉批


其實這部電影的題材很特殊,當德國人和猶太裔人再上以色列這個由聯合國所創立的國家。政治問題在瑪麗亞融入西里這個大家庭後,每次在餐桌上都成為拿來被討論的議題


語錄


Shira的父親對著電視大喊

這讓Maria很不解

只見Shira說

這是我們以色列人特有的行為

我們沒有抗議活動 就沖著電視吼..1705


當西里說我們不會按照社會建構主義的規則生活,她的妹妹立即反駁說道


妳會像寄生蟲一樣搬到德國

因為那個地方不像我們這裡

孩子還得參軍 所以妳情願住在那裡..5255

    3會員
    60內容數
    電影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an的電影部落 的其他內容
    旭日婚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京白日夢女20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星物語/Proximit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超越資訊盲:如何在資訊爆炸時代做出更好的決策在《為什麼這樣工作會快、準、好》一書中,作者Charles Duhigg深入探討了當代社會中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我們擁有比以往任何時代更多的資訊,但我們的決策品質並未因此顯著提升。我們運用數據的能力,跟不上我們蒐集數據的速度Duhigg舉出例子:雖然我們知道自己花了多少錢,也知道自己膽固醇多高,我們
    Thumbnail
    2024-03-09
    資訊爆炸再加上AI襲捲而來|年輕人的焦慮三重奏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越便利的時代,反而越令人感到焦慮?」 其實不然,每一代都是類似的模式發展而來的,只是,作為當代年輕人,我們自然會有如此焦慮感;就讓我來告訴你,是何種焦慮以及如何應對!
    2023-11-22
    日誌二十九:「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設置你的資訊容錯率。」你是否和我一樣,都是從網路得知最新資訊?懶人包之類的。 我們是否曾經有做過查證呢?我是沒有😏 所以我對網路的認知就是70~80%的信任度。 再來就是靠自己花時間去查閱了。驗證了。 不過我們有需要特別去驗證網路資訊嗎? 不全然需要。 看你對資訊的需求。 所以這邊,我要向
    Thumbnail
    2023-07-14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你需要管理你的注意力~ #零噪音 讀行錄003🏵️ 不論大腦或電腦,都只是你的個人助理。 當我們的工作與生活被各種大大小小的螢幕所捕捉,當人們無意識依賴3C產品而存活,當我們每天睡前最後一件事與起床第一件事都是打開手機...我們就陷入無限迴圈,失去了與自己獨處的能力。 我發現自己本身也有資訊超載、科技成癮的現象,所以看到這本書的內容時,內心不
    Thumbnail
    在訊息爆炸的網路時代,欲望使你無法知足常樂!在訊息爆炸的網路時代,也許你根本不需要任何什麼,有意識的拒絕這時代強塞給你的任何事物,自我選擇自己需要的、想要的,你可能會比較容易感覺到日子是愉快的!
    Thumbnail
    2022-10-31
    讀《IBM首席顧問的大人學習法》反思自我在資訊爆炸時代下的學習方式這是一本分析如何更有效學習的一本指南,在這個百歲時代、資訊暴增的世界來臨我們該如何透過持續學習,增進你我的技能。
    Thumbnail
    【小誌預告】特約專欄-一六台北: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下,世代隔閡該如何跨越?「我們希望能夠提升學生族群乃至整個社會的閱讀能力與素養,向大眾推廣思辨的能力。」-理事長張豐溢 更多第五期最新資訊請見「因為我們年輕小誌」IG及臉書粉專!
    Thumbnail
    讀書心得:《我把自己埋進土裡》我在我的世界爆炸後就去了土耳其留學會接觸這本書全然是被大獵蜥推坑的,在此我必須承認我對散文曾經有段好奇的日子,但隨即發現那不是我會寫的東西。 說起來我雖然偶而在網路上看散文,甚至買過「散文課」,實際上我根本沒買過散文書勒(雖然因為試讀拿過很多本),所以這本可是第一本,特此紀錄。 尤其是看完後記。 也因為後記,這本書變得有趣起來。
    Thumbnail
    育兒故事#9|這一次,我不會再爆炸了 先生抱著一歲大的女兒走在前頭。女兒哭聲愈大,他就走愈快,而我遠遠落在後頭。 一向情緒管理很好的他,終於失控向女兒怒吼:「哭什麼哭,都已經帶妳出來散步,還哭!」此刻夜空中沒有星星,空氣裡也沒有微風,只有我們因工作而疲憊的身體。即便如此,先生還是抱起女兒外出散步,因為我們都以為散步是她最喜歡的活動,
    Thumbnail
    2021-12-30
    【第十八號人物專訪—李灌晏】身在網紅爆炸的世代集聚主持和音樂才華的多方位表演者,李灌宴找到屬於自己耀眼的舞台。文 陳彥如 攝 陳敬彥 創新人物誌,全文共長 2300 多字,文字閱讀時間約十五分鐘。適合在一個寧靜的午後、睡前的省思與獨處的時間裡,跟講者做個簡單的閱讀互動。本文附上人物專欄另有專訪影片紀錄提供於原文下方。如果你有完整的半個小時,歡迎搭配茶水、坐在桌前聽聽人物故事,喜歡的話拍個手、留言回饋。
    Thumbnail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