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嫁了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了

嫁了

電話鈴聲 響著響著

莫非訴說 好事近了

房子有了 男友給的

對我說著 妳要嫁了


就從那一天起

妳這樣對我說著

日子早就選定

只差我的禮金沒送


沒想到妳要嫁了

正要打電話給妳呢

看看妳是否健康 過得快樂

沒什麼送給妳的


沒想到妳要嫁了

等待妳變新娘那一刻

只要妳偶爾想起我們一起走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妳的背後依然有我


手機訊息 閃著閃著

突然之間 靈機一動

看妳表情 滿臉通紅

原來就是 妳要嫁了


就從那一天起

腦袋就絞盡腦汁

禮物送妳什麼

只差沒想破我的頭


創作完成時間:2002/04/28

99會員
621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