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非常非常困難...!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夠去面對摯愛的離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真的非常非常困難...!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夠去面對摯愛的離開~!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針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院第11天3/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石移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椅子與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8──G佳忌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房子太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時尚內容產出者」都在做什麼?這個工作真的值得讓人如此憧憬嗎?2006年,一部《穿著Prada的惡魔》揭開了時尚圈工作的神秘面紗,許多人都因為這部電影夢想著要得到這圈子內的工作,認為會有拿不完的禮物、穿不完的衣服,還有出差和豔遇。 但是事實上是如此嗎?今天這篇文章就我看到、經歷過的情況來聊聊,如果你想進這一行,可能會面臨怎樣的事情。還有,那些被電影包裝過的夢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0-17
    太誇張!!紅磚布丁|好食分享|優惠價格 這個真的很適合送禮每一口紅磚布丁都是獨一無二的享受,它融化在口中,散發出香濃的焦糖風味,讓您不禁讚嘆其經典的魅力。這不僅僅是一種點心,更是一種對味覺的藝術表現。 無論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紅磚布丁都是完美的選擇。它為您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美好時光,同時感受到布丁的溫暖和甜蜜。
    Thumbnail
    avatar
    江江的筆記本
    2023-10-15
    9/27這個社會真的有期待我們進步嗎? 前幾天有個社恐的同學和我抱怨,說他家長在七年前讓他讀了實驗教育後,一直希望他能突破社恐的困難,在就讀實驗教育的六年間,他的確也很努力的透過團體的討論課程、專案是行動課程,及一次次的期末上台分享會等,降低自己對接觸陌生人的恐懼。 可是即便自己已經進步到能與超商店員溝通,上了大學的他還是對社交感到很有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27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好主管」嗎?今天想聊聊「主管」這個角色,是因為最近我很喜歡的主管要離職了。老實說,我跟這位主管私交並不深,可是作為「主管」這個角色,我非常喜歡她,她也是我目前遇過唯一可以討論公司困境、未來職涯的主管。
    Thumbnail
    avatar
    Xana Wong
    2023-09-06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這個才是真的我!MC張天賦《第二人格》細而密的歌詞,有時疾呼,有時走到最高音,MC跟我們一樣,也是多麼的壓抑,多麼的拉扯,多麼的想把身邊慢慢迫近的牆壁推開。一句一句的「我是垃圾」,不跟從世界的指揮棒,動輒就被烙上「垃圾」的罪名,我不過是做自己,我哪是垃圾?我哪是垃圾!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7-15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這個月真的是我最黑暗的一個月,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上個月我老公跟我說要離婚後,到現在他幾乎把小孩接回來後就出門不再回來睡了,我也沒有過問什麼,甚至還要跟我提離婚訴訟,我只能能拖則拖,希望還能有一線生機。 因為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位老師,我只給他看照片,他就可以知道很多我老公的想法,甚至連跟我說的話他都知道,老師也說目前我老公有一個很聊得來的人,但是他只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這個世界真的存在魔法這個世界真的存在魔法 我知道一種魔法 我也只知道這個魔法
    Thumbnail
    avatar
    二頁
    2022-10-31
    Nº91|這個真的是簡單料理雞酒是我媽留的,我只是丟下去😂,新買的生麵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