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元素仁愛者

土元素仁愛者
















提醒我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我要像牌面上的女神一樣,

現階段只管播種,以自己的方式、

自己的步調傳遞療癒之力,

把能量火種傳播出去,

讓這套卡牌幫助更多人,

幫助在人生沙漠中迷路的人找到方向,

清晰自己的感受,找到自己的使命。

 


送给大家的禮物是:


讓自己的心變得輕柔、充滿愛,

對自己和他人都具有慈悲心,

信任愛的療癒力量,

讓愛佈滿你的心,

讓溫暖充滿你的存在。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