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天,跟哥一家約好了一同為已故的爸爸進行祭拜。

我們早到了,媽先放置好所需的祭品,而我每次我會為爸換上新的膠花、擦擦他的相片、心中默默地跟他說我最近如何、不知不覺,又眼紅了起來。

可能臨近清明節尾巴了,人也不算多。亦很順利。時間真是過得很快。

由於哥要上班,所以只有我們去吃午餐,很久沒見兩個小姪女了,我都很期待呢。小孩的精力真是用不完,身為姑姑的我,陪她們跑了一會兒公園,都開始累壞了,哈~是老了嗎?

現在她們還小,都算是喜歡跟我玩在一起,當她們大了,她們就有自己的朋友圈,那時候,還會跟我玩嗎?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22會員
20內容數
分享生活 分享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