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53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媗日在她的這篇發文問大家推薦的小說

我是留言 “書太多作者也太多,我只會看我喜歡的作者的書或者旅遊、建築、設計、收納等😊”

媗日又問 “姊姊喜歡的作者有誰?”

我回 “我大多都看日本作家的作品,喜歡的作家不方便透露,我會偶爾放IG限動,我是覺得有興趣就拿來看看,不喜歡或看不下去就不要勉強,時間很寶貴的😊”


國中小看西方文學,五專後看日本作家居多,我的實際年齡和媗日差了近30歲,已經是阿姨啦,所以我自認我喜愛的作家和看過的書籍不適合推薦給媗日這個年紀的孩子,我看的作家和書籍,是連我妹都不會看的,而且這幾年忙累,已經不太閱讀書籍了,電影這些也是。

只想當顆沙發馬鈴薯🛌(?)


99會員
53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