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51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儀式感和浪漫,這些我不太重視,像是寫作發表,想到了什麼就手機拿出來按按按,浪漫可能有,另一面的我也很現實重利益,經濟能力真的很重要。

浪漫有多深層,現實就有多沉重,兩者是一體的,在瞎聊072也提過了。

希望方格子能夠恢復贊助制度,我還有想要發出的168🧧

看到格友說的“心流”,第一次看到這個詞,我是個能夠一心多用的人,無法一個時間內只專注在一件事上,這跟父母從小對我的教育和要求有關,我從來無法只考量我自己,只專注自己。

我必須時時刻刻注意週遭,這樣的我就算跟其他人相處,我也能夠注意到身邊每個人的談話還有狀況、情緒,就是所謂耳聽八方的吧。



今天眼鏡妹妹休假,也好想店員妹妹,好想看到她們一起當班,不知道她們彼此是否認識。(本文重點)

99會員
526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