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西斯小故事2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起後的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約會只有吃個晚餐,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搬出去住,假日剛好有事情所以選在週五晚上。


在經歷了確認關係後的情慾時光,就知道跟K這次的約會一定少不了一點色情,於是在出門前就把自己先打理好了,也換上好穿脫的短袖短褲。


一見面其實很普通,就是正常的吃飯約會,但是結束之後我們決定去看夜景😍


是一個台中的夜景景點(忘記是哪了)

剛到不久,我們靠在一起,熾熱的呼吸打在彼此的皮膚上,忘了是誰先主動,但在吻上的那一刻就不重要了。

一樣的深吻、一樣的撫摸,不一樣的是這次沒有隔著衣服了,他強勢的深入我的衣服裡,用力搓揉那對男人致命的誘惑,還時不時的摩擦到我胸前的粉嫩,伴隨著我的嬌喘,我的下面濕透了。


我的手也沒閒著,幫他那按耐不住的挺立褪去束縛,巨大的肉棒直接出現在我眼前,我溫柔的挑逗愛撫,開始上下逗弄,一陣過後發現,我濕透他也濕了。


緊接著他的手不再只放在上半身,他慢慢往我底下的敏感帶探索,手撫上我的小荳荳,溫柔的撫摸,在我耳邊說著「想要更多嗎」

他在誘惑我。


「想要,我想要」

(我根本恨不得那根肉棒現在馬上插入我)


聽到後他開始快速震動我的荳荳,讓我大聲呻吟,還說著「不能叫太大聲,外面的人會聽到」


(早已忘記是在夜景景點,外面站著滿滿的人,但我根本無法顧及那麼多,因為那聲聲的呻吟完全控制不了)


刺激完荳荳後,他馬上往後面探去,不給我一絲休息的機會,「是誰那麼濕答答?是誰那麼想要?」

還沒等我回答他馬上用他修長的手指填滿我


「啊~不行不行,這樣會受不了想要棒棒」


完全沒有接受我的拒絕,直接用手指開始抽插我,伴隨著我的呻吟跟水聲,準備一步一步將我推到舒服的巔峰。但在還沒到的時候,他停止了。

「妳不能現在來,只能用棒棒高潮」

充滿霸道的發言,但我超愛


之後礙於我還是得回家的關係,就這樣結束,但我卻越來越想要他的大肉棒了🤤

一樣附上美圖,非當事者

一樣附上美圖,非當事者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