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為愛而生的男人(命盤)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幫人算命經驗中,或者不用算也會知道的,遇過很多女性,其生命之價值在於找到真愛,將人生目標放在結婚、或一定要生小孩上面。

基於對於性別本能的理解,這些女性並不奇怪,甚至我現在看到這樣的人還比較習慣。

至於男性命主就比較少這樣的人了,或問工作、或問財運、或提及創業夢想、或個人興趣;「感情」或作為其生命的一部、或可有可無、或無所謂等較多。

正因如此,第一次遇到這麼戀愛腦,或所謂「為愛而生」的男人,才稀有。

命盤上顯示的樣子

技術性細節,可以跳過

命主身宮即在夫妻宮,坐武曲貪狼,這個大限命宮疊在夫妻宮上,武曲化忌沖對宮,對宮官祿空宮又帶了把擎羊。命宮化忌入夫妻,夫妻宮又自化忌,這條線上又是丑未位,不會逢祿存,大限十年內有五年會逢擎羊或陀羅,著實精彩不已。

其餘三方四正先省略,雖有影響但不是本文重點。

為愛而生的好與壞

整體去論的話...,他的工作運、財運等通通爆掉,以我的價值觀來說這人一生撿角了。詢問後確認:命主本人的確是出社會後找不到工作至今,皆靠父母接濟而活。

但他不在乎。

沒工作沒關係,靠父母養沒關係,那是他無所謂的地方,也還好父母還養得起他。

命主只是對感情很執著而已,而他現在也有個未婚妻,雖然很常被罵,不過他覺得感情帶給他生命的美滿,所以他對他自己人生的滿意度滿高的。

「好啦!你開心就好。」我嘴角抽搐了一下,乾脆轉換成讚許與認同的樣子,以讓我合理露出笑容後,對命主說。

也還好他不要求漂亮女生

武曲貪狼嘛!老婆不用漂亮,可以務實操持生計就好,再帶一點點好玩更好。

然後我又好奇看了一下他未婚妻的照片,那尊容...咳!不描述了,會被罵。

不過要不是這樣,哪個在社會標準認為高分的女生會喜歡這種失業軟飯男。

他們的互動標準地女方強勢,男方軟弱,所有事情老婆決定為主,生了小孩大抵上也是那種被媽媽管死,小孩被扁要求救可能也知道找爸爸沒用,因為媽媽說不定連爸爸一起扁,的那種家庭模式。

最後,因為命主這個大限剩三年,我斷他明年結婚後年生小孩,他很滿意。

心得以及如何提供命理上的建議

其實我也沒給出什麼建議,他覺得他人生很美滿阿,我是要建議三小。

所以說,我只讓我自己學到,尊重每個人的價值觀。

他這種人,應該會被傳統命理師給罵慘。

傳統流派應該會叫他好好努力工作之類的,不要連累父母之類的;我就算了,你不工作有你爸養你,你爸辛苦那是你爸的業。

你來問感情,我就給你感情上的意見,其他的不重要。

至於老婆醜、老婆兇,是我我死都不覺得是個好對象,但那是我的價值觀,不應該強加於命主。

命主覺得強勢的女人好,能給他安排大小事;兇悍的女人好,能保護他;那麼,你們就適合。

就這樣吧,很魔幻,但給我啟發不少。

407會員
293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