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女性對於開始一段感情的猶豫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人肯定是害怕踏入一段關係的一員。不可否認和許多單身人士一樣,我也很渴望有一段戀愛,特別是看了愛情劇的時候。在yt上看了數不清的塔羅占卜視頻,看正緣何時出現的視頻更是樂此不疲,以至於我的正緣的潛在對象可是數不清的多和個頂個的優秀。

我也看了不少吸引力法则的书,知道要自我暗示才能吸引到想要的,而且暗示不能 说"想要"而是要说我已经拥有XXX来显化。道理都懂我却不会在找对象问题上这么做。除了怀疑我真的有命中注定的人吗之外,我想我的灵魂或者潜意识并不想要。

除了看了很多例子之外,建立信任和保有互相的吸引(最好是獨一無二的愛戀,如影視劇般)是非常难而且靠运气的。现在不会像小时候一样, 对于出轨的人就一棒子打死,会理解动机理解人性。 有些出轨男会说我本来就没多喜欢老婆,相亲结的或者着急结的等等。现在遇到我喜欢的出轨怎么了?可我也不愿意离婚,加上结婚后對老婆各種的嫌棄就更加讨厌了。我需要一个家庭满足社会和家族的需要我也需要小三满足情感和性欲的需求,很合理嘛。

raw-image


相信因果论的人认为事情永远没有那么美好,报应在什么时候什么方式出現是无法预料的。我很希望一个出轨男人能很坦然地分享他的心路历程,是不是如我想的一样,但我知道不可能。

扯远了,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害怕踏入一段关系是因为信任感很难建立。当一个男人开始有"二心"的时候,女人即使可以原諒可以容忍也过得非常累。因为当一个男人有二心,他的努力就不会单纯为这一个家贡献,大至财产小至买一个什么东西会不会为第二个 "家"准备的呢?要怀疑也要防而且问也得不到答案, 这样的生活真真谢绝了。所以说出轨的动机太好懂了, 只是这个男的会选择怎么做要看很多因素,太太是否是真爱,本身这个人的道德底线如何等等。

12會員
8內容數
一個認識世界,認識自己的窗口。把轉瞬即逝的一些認為不得不記錄下來的想法保存起來的地方。或許希望有共鳴者能與之交流,但不強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