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三部曲 心得 @ 2024 1/27〔三國十三部曲 大清帝國 北極熊班〕

此次三國,恰逢寒流。但魟魚老師感受到好多溫暖人心的幸福。

陰雨綿綿下,各班在教室內疊灶生火。寒風中的小島教室,多虧了蟹寶、孫悟空、南極熊、咖啡等生火愛好者,為小島燃起暖洋洋的火。

週一下午我突然失聲,還好聰敏伶俐的孫悟空喊聲大、魄力夠,為我發號施令,令釘城牆得以順利進行。

週二冷颼颼的早晨,貝兒和迷你蛙一起洗米,為大家煮了熱騰騰的白飯;縫旗幟時圍著灶火,兩兩一組互相幫忙,貝兒與南極熊還會協助弟弟妹妹,這畫面實在溫暖人心。

週三是我生日,也是我聲音回來的那天。手刀擂台賽時,狐狸老師(我弟)當眾宣布我生日;阿凡達、小禹、柚子、洛克等人還為我慶生,好感動。

週四有好多人送我禮物。在粘巴達過生日,真是無比幸福。

週五優格送我好漂亮、好可愛的土球,感受到優格傳遞的滿滿幸福與溫暖。


[致謝]還好粘巴達將白花藥酒裝在小瓶子送給我,讓我聲音復原得這麼快。不然如果我沒聲音,最後兩天無法演戲、帶兵打大戰,真的會覺得很遺憾。

為了殺魟魚老師,大意被樹林的刺客暗殺的城城老師路過。
——洪育辰
好棒的記錄把營隊中每個美好的小細節捕捉下來,以後回看會很有價值!
——翊銓老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