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給妳的將是一面和妳差不多大的鏡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三二 


第一個讓妳大哭的男人,

大概是妳的爸拔,

當妳兇巴巴時,

他才想起不能慣壞妳,

於是妳一下子被捧在手心,

又一下子被打手心,

我看在眼裡,

好怕妳公主病。


我沒有別的辦法,

只能讓妳親身經歷,

妳會有個手足,

會讓妳開心但

妳會怕他有王子病。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納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門員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肉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眼鏡推薦【伍佰眼鏡】我的蝦趴老爸配鏡去~多焦+變色配到好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給你!超平價眼鏡快來!爸爸再也不用戴兩副眼鏡了!多焦+變色眼鏡只要3000元,鏡框免費送!伍佰眼鏡臨安店提供多焦鏡片配備,讓近視和老花同時解決。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3-10
    世紀荒唐:讓我拍一組我的帥照送給妳還記得「 我 “輸” 給了同一個梅花空姐兩次 」 文章中,提到的那個當年很愛見網友的台大機械男 T 嗎? 原本這個人已經從我的世界 fade out,當年的不開心我也選擇性遺忘,但是卻因為粉專上的一個留言,勾起了所有不美好的回憶,甚至這個傢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堪。 ​ 世界真的很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
    2023-11-17
    【我曾努力變得OK,卻愈來愈不被理解】微笑表面下被消音的瘋狂呐喊:談我如何接納了自己,也送給恰好特別的你❤️有些事情,雖然我很自豪和慶幸,但我永遠都不想再來第二次。 可能聼上去會很矛盾,但是我内心深處並未這樣覺得。一般會說,竟然都走出來了,也重生蛻變了,現在擁有了當初你最想要的生活,既然如此,應該是幸福到會想要再過一遍才對啊。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8-16
    新歌週推|AUG Week1, 2023|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或是一首歌昏黃的城市、游離的情緒,舉重若輕地詮釋了自我對時間或對情感執著的感悟。就在田馥甄演唱會唱這首歌時,赫然想起那些記錄時間維度、情感掙扎的歌曲,好像都可以輕輕拿起,或深深烙印心裡。你曾用心付出靈魂,並用一首歌封藏情緒嗎?或是用一首歌,輕巧地任時間流過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3-08-06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送給爸媽跟孩子的3首專屬情歌你想成為一個超級英雄,但你其實只是個凡人;更何況,你也曾經只是個孩子。聽這3首歌,像個孩子一樣,享受輕柔的安撫,你可以哭、可以脆弱。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2023-08-03
    一本送給你的禮物《他選擇離開,我們‧‧‧‧‧‧》─給自殺者親友遺族的悲傷關懷「自殺者遺族」 意思是:因為自殺事件而遭遇痛苦的人。 「助人經驗中,當事人談到這個議題時,常常這樣告訴我『他是 自殺 死亡,我很難跟其他人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為什麼要自殺?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3-07-20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亂世之中送給你的一首歌——陳蕾《世界與你無關》仙女陳蕾在這一刻,是多麼的貼地,抱著木結他下凡,批准我們從荒謬和無助之中逃遁過來。說真的,特別偏愛這個acoustic版本,簡單的木結他,告訴我們世界與自己無關,把我們從殘酷的世界裡抽離,好好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4-13
    送給那些和我一樣,忙著符合別人期待的你,如果能先討好自己,就先選擇讓他人失望吧我們需要符合期待嗎? 從小當個乖小孩的期待,認真唸書、乖乖做作業,不吵不鬧,大家說,真是好帶的小孩,我聽著心裡甜滋滋的,我醉心於被稱讚,然後每件事情,我都希望是能夠被稱讚的。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2-01-29
    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 隨筆「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或是一首歌。」看這類型的大場面、大製作演唱會,你會完全相信演唱會是「第九藝術」,尤其這次田馥甄的《一一》巡迴演唱會除了整體完整度高、內涵深刻豐富之外,Hebe完全展現著女王風範,駕馭著各種曲目,Hebe透過歌曲與自己對話的同時,也和歌迷對話,分享自己的點滴。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9-30
    2016韓劇KBS【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團結。請給我擔心你的權利 (宋仲基 宋慧喬 金智媛 晉久)  2016韓劇KBS【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 劉時鎮(宋仲基)-特戰部隊軍官 太白部隊大尉 姜暮煙(宋慧喬)-海星醫院外科醫生 尹明珠(金智媛)-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官 徐大英(晉久)-特戰隊副隊長 太白部隊上士  部分圖片取自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sun/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