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發布的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了!為甚麼這次的標題不是「入選即時精選」呢?因為剛剛發現,我的文章大部分的標題都是即時精選,不是我很厲害,是因為我很懶,所以很多事都還沒和各位分享,雖然七月事情超級多,但我會產出文章的!!

順便和大家說一下這兩天睡新床的感想好了,床墊好好睡,而且現在上、下床都很方便,以前都要爬樓梯,雖然不討厭,但因為我有過敏,每次要拿衛生紙都要走下床,你想想,才剛躺下就馬上流鼻涕,然後要拿衛生紙時發現已經用完,又要再走下床一次,不麻煩嗎?雖然當初是我選的床,但小朋友應該都比較喜歡那種比較不常見的床吧!我就是那個小朋友,嘿嘿~

還有啊,我昨天又看完兩個動漫了!我現在正在看新的動漫,昨天看的是「眾神眷顧的男人」和「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第二個超級好看,推薦大家去看!眾神眷顧的男人喔~我覺得不能說不好看,只是到了第二季就有點枯燥乏味了,整個主題有點太偏向開洗衣店,男主跟女主的互動到了第二季也只有在信上而已,整體來說不錯啦!想看日常番地可以去看看,但有趣程度來說......就有點低了!不過裡面有可愛的史萊姆喔~女主也很可愛!我看的新動漫是「反派千金等級99~我是隱藏頭目但不是魔王~」,好看好看,女主很強,但有時候會有點呆呆的,然後也很好笑,推薦推薦👍

今天就先這樣,掰掰嚕~~

raw-image
眾神眷顧的男人

眾神眷顧的男人

反派千金等級99

反派千金等級99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

今日金句:

最喜歡把事情都拖都最後、總是在最忙的時候產出文章的安西亞~(這句是開玩笑的,但是事實)

這才是真的今日金句:

所謂的生意興隆,並不是只要能賺錢就好,重要的是如何珍惜做生意時,所得到的邂逅與關係

妖怪旅館營業中 大老闆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女孩✿◡‿◡),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選即時精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家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涯發展|Z世代親身揭露,三個最不喜歡的職場氛圍隨著越來越多Z世代進入職場,作為一個走在前面(aka.老一點的)Z世代,分享我三個最討厭的職場氛圍,揭開世代差異的面紗: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6-24
小劇場演不完?老是煩惱還沒發生的事,最愛「腦補」3星座你是那種遇到事情總會胡思亂想,只要對方一句話、一個舉動,你的想像力就能無限延伸,內心總愛上演小劇場的人嗎?命理網站《旺好運》分享,有三個星座超愛腦補,他們總是敏感且想太多,甚至會內心不斷上演小劇場,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 第三名:巨蟹座—巨蟹性格缺乏安全感,而且時常有負面的想法,主要是因為自己太過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1-05
【一張圖】顯示最常發生的五種性騷擾行為2006年一位13歲女孩向社會運動參與者Tarana Burke透露被性侵犯的過往,時光若能重來,Tarana Burke透露希望能以簡單一句「Me too.」取代當時的不知所措,而這是#MeToo的開端,透過這個hashtag希望引起社會大眾對性騷擾議題的關注。
Thumbnail
avatar
Vincent Li
2023-06-29
欲戴王冠 22 裝飾、裝弑(第23、24章&最終章為隱藏發佈,擇日公開。)頂樓的風較大,坐在輪椅上的希真頭髮飄散,但她仍不以為意地持著叉子低頭準備吃飯。 尹鎬注意到她的髮絲在臉上飛,「應該很不舒服吧...希真等一下。」他低頭取下自己的證件帶,把證件套塞進襯衫口袋,站到她身後用手順抓了她深棕色的頭髮,弄成一搓馬尾。他微笑,用深藍色的證件帶綁個蝴蝶結固定馬尾。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6-21
小麥完全真相:最受歡迎的美味不只讓你胖,還潛藏糖尿病、心臟病、慢性發炎、致癌的風險🟠  如果小麥是一種危險食物 在閱讀這本書之前,我們可以先回想一下自己三餐通常吃了些什麼?是麵包、漢堡、三明治或是麵食呢?事實上,小麥製成的食品幾乎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無孔不入,已經成為了我們補給熱量的必需品,倘若現在所有的小麥製品都被貼上與香菸一樣的警示標語,大家是否會哀鴻遍野呢? 這本書的作者為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25
反覆發燒、不明瘀青,最常見的兒童癌症,兒童急性淋巴性白血病(PALL),專科醫師圖文解析「醫師,小寶最近常常發燒。」媽媽憂心地說。 「發燒到幾度?」醫師問。 「大概攝氏38度左右,而且比較沒精神,食慾也不好。」 進一步檢查的結果讓家長非常震驚,陳世翔醫師回憶,小朋友的反覆發燒竟然源於血癌,而且屬於病程又快又猛的兒童急性淋巴性白血病(pALL)。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11-21
《羽毛賊:一樁由執念、貪婪、欲望所引發,博物史上最不尋常的竊案》《羽毛賊:一樁由執念、貪婪、欲望所引發,博物史上最不尋常的竊案》 作者|柯克.華萊士.強森 譯者|吳建龍 出版|馬可孛羅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1-08
【書評】不怕自己不聰明,最怕高手比你還努力!《實現爆發式成長》人生所有美好的結果,都不是自然而然發生的,而是靠你刻意「做」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11-24
發布YouTube Shorts短視頻失敗最常見的錯誤原因你上傳了一支YouTube Shorts,結果竟然發布失敗?!檢查看看是不是有這幾種狀況...
Thumbnail
avatar
我幫你做YOUTUBER
2021-04-29
寵物疾病│養狗狗最常發生的15種疾病毛孩的健康是各位毛爸、毛媽們最在意的,健康的寶貝才會有快樂的父母!那麼,毛孩常見疾病到底有哪些?要怎麼預防呢?我們養毛孩的新手爸媽必讀~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