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5 在人妻女兒的閨房裡的小處女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5 在人妻女兒的閨房裡的小處女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下午,亞里說要下樓拿包裹,順便去樓下走一走,散散步,叫我在家顧著小貞和小隆,


她回來之後,卻跟我說她又遇到那個以前會纏著她的男委員,也就是陳姐的老公,不過最近他比較安份些了,


就我所知,陳姐一個月以來和他關係有比較好,晚上也比較有交流了,並且他也知道陳姐懷孕的事情,


只不過他並不知道陳姐跟我的事,他以為孩子理所當然是他的,


而且亞里跟我說,他是跟陳姐手牽著手一起出門散步,嗯~ 不錯,這是好現象。




過了幾天,我就帶著亞里到醫院去生第三胎,也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生產,然後入住了月子中心,


因為淑華還差幾天就回家,我想說乾脆也讓亞里住一次月子中心,但我們只預定住一週就回家,


亞里的房間就安排在淑華隔壁,這樣我可以就近照顧兩位妻子。




再隔一天,我本來要帶著小貞和小隆去陪媽媽,


沒想到下樓時又遇見陳姐的大女兒要來找我。


這個小女孩,因為常常在中庭一起和我女兒玩熟了,她又特別有母性,對小朋友有特別的感情,


不知道是不是學校剛教了性交育,又剛好我家常常有新生兒,再加上自己母親又懷孕了,


讓她對這件事特別上心,總是三不五時的就想要往我家跑。




[小丹叔叔,你帶著他們兩個要去哪裡呀?] 她看著我手推嬰兒推車,背上背著小貞,她關心的問我。


[他們的媽媽昨天剛生了弟弟,我要帶他們兩個去看媽媽跟弟弟呀~] 我說。


[哇! 亞里阿姨生了喔! 那~ 我也可以去看寶寶嗎~?]


[可是拉拉,我去了會待到晚上才回來喔... 妳這樣會太晚吧?] 拉拉是她的小名。


[可是人家想要看小寶寶嘛~~ 那我跟媽咪講一下!] 她馬上拿起電話,就打給陳姐。


沒想到,她只說了一句想要跟我去醫院看剛出生的寶寶,她媽也沒多問,直接答應了...


陳姐啊... 我很高興妳這麼相信我啦... 但就這樣把正在發育的女兒交給我,這也太考驗我了吧...


[我媽說可以~ 走吧~ 我幫你推小隆~~ 嘻嘻~~]


這一兩個月以來,我跟她們幾乎天天見面,沒想到也能和拉拉變得這麼熟。




上車以後,小貞和小隆乖乖的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拉拉就做在副駕陪我聊天。


[小丹叔叔,我跟你說喔~ 我很喜歡坐前面,可是爸媽都不讓我坐。]


[你看平常如果我開車,旁邊也是亞里坐,寶寶們都坐後面呀~] 我說。


[那今天我可以代替亞里阿姨坐你旁邊耶~] 她笑著,但我總覺得有點奇怪.. 是我多心嗎?




[為什麼我媽媽生我跟妹妹只隔三年,可是這一次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隔了這麼久啊?]


[我一直以為生孩子是女生想生就生耶~ 可是學校教了我才知道原來是男生跟女生要....]


[所以是男生跟女生要性交才能生寶寶喔!]


我覺得拉拉她是一個很沒有防備心的女孩子,不曉得是不是家裡保護得太好,讓她以為外人都很善良..


她居然完全放開的在跟我聊這方面的事情,好在我該正經的時候也很正經,我很學術的回答她的問題。


[那那那~ 我有偷偷看到男生的那個其實也很大耶... 女生的那裡這麼小,真的可以進去嗎?] 她天真的問。


[可以呀~ 男生女生的身體天生就是可以結合在一起的,以後妳會有機會了解的啦~] 我說。


我一邊開車一邊偷看她的表情,我發現她非常有興趣的和我聊著這些的同時,她的臉蛋也是非常的紅...




[拉拉,妳別想太多,再大一點就會懂了啦,而且妳也會有自己的寶寶呀。]


我覺得她現在再講下去非常的不妙,我想趕快轉移話題。


[我的寶寶嗎? ....所以有一天我也要跟男生做愛,然後插進來.. 男生的那個射在裡面...] 她臉更紅了。


糟糕,我那壺不開提哪壺... 這下更引起她的性趣了。


我看了坐在副駕的她,因為天氣熱,她穿著小短褲,露出一雙白嫩的細腿,


瘦小的身上只穿著一件薄薄的白色上衣,內衣罩杯的形狀還微微的透了出來,俏麗短髮露出耳朵和細頸,


她的臉蛋光滑又稚嫩,眼睛不算太大,但眼神也是亮晶晶的很可愛,天啊.. 我居然用有色眼光看著別人的女兒!!




好在月子中心不遠,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停好車以後,我們就進到月子房裡,先帶兒子女兒去看亞里媽媽。


[拉拉怎麼也來啦? 妳特地來看我嗎~ 好開心~~] 亞里也很喜歡拉拉。


[對呀~ 我想妳跟淑華阿姨了,今天就請小丹叔叔載我過來,妳放心~ 我有跟媽咪說了哦!] 她好懂事。


[好~ 乖~ 拉拉來~]


小貞自己玩累了,我讓她躺在嬰兒車上睡覺,亞里坐在床上抱著小隆,和拉拉聊天。




[小亞,我去隔壁看一下淑華。] 聊了一陣子以後,我站了起來。


[我也要一起去!] 拉拉也站起來。


[嘻嘻~ 拉拉也很想淑華阿姨吧,快一個月沒見了呢。] 亞里說。


[是啊! 那亞里阿姨我等下再過來。] 拉拉牽著亞里的手。


[好,你們去吧。] 亞里笑著說。




我帶著拉拉到了隔壁房間看淑華。


[哇~ 淑華阿姨~~~ 好想妳哦~~~] 拉拉見到誰都這樣熱情,真是讓人疼愛的小女生。


[拉拉?! 妳怎麼來了??] 這時淑華好像正要離開房間。


[是啊,拉拉吵著要跟著過來,她媽媽同意了,所以我就帶她過來。] 我說。


[是這樣啊~ 嘻嘻~ 那拉拉,阿姨帶妳去看我跟亞里阿姨的寶寶好不好?] 她伸出手要牽拉拉。


[哇! 好啊!! 走走走~ 小丹叔叔一起走嘛~] 拉拉一手拉起淑華,一手拉著我的手,她完全把我們當自己人。


就這樣,拉拉在中間,和我們夫妻手牽著手離開房間,去到寶寶房看寶寶。




寶寶房是不能直接進入的,探視時間的時候,爸媽和家人們會隔著一個大玻璃房間裡,


只要拿出寶寶的卡片對著裡面的護理師出示,她們就會把寶寶推過來玻璃前讓家人們看他,


我拿出小琳和小凱的卡片,護理師很快的就把他們推過來。


[哇~~ 好可愛喔~~~ 你看小琳好像淑華阿姨!! 好漂亮喔...]


[小凱也好像亞里阿姨喔~ 哇... 他在笑了!!]


拉拉一看到寶寶,整個人就興奮起來,感覺她才是孩子的媽媽那樣激動...


不對!! 什麼孩子的媽? 我在想什麼啊我!!




看完了寶寶,淑華說她要去親餵,讓我們先回房間等她,


拉拉放開了淑華的手,但她依然牽著我的手,我們一男一女走出寶寶房,


我一邊想著繼續牽著她的手非常的不妥,但手掌中那隻細嫩的小手,讓我捨不得放開,


她也完全沒有意識到為什麼我們這樣牽著手,就這樣走回來淑華的房間。


[我應該先回亞里房間的!!] 我心想。


我一關上房門,這個念頭就強烈的彈出,因為這下變成我和拉拉兩個人獨處一室了。




[小丹叔叔,好厲害喔~ 一次讓亞里阿姨跟淑華阿姨同時生寶寶,而且他們都好可愛喔~]


[是啊..] 糟糕,她的思考一直沉浸在生小孩的範圍裡。


[所以你都是跟她們做愛以後,然後內射.. 然後她們就懷孕了?] 這小妮子這樣真的不行啊.. 問這種問題..


[....] 只要她不尷尬,尷尬的就是我,現在換我臉很紅了..




[拉拉。] 我吸了一口氣,看著她。


[咦..? 怎麼了,小丹叔叔。] 看我突然變得嚴肅,她也停下來看著我,不過她還是牽著我的手。


[妳真的很想要知道怎麼生寶寶嗎?] 我看著她。


[咦.. 我... 那個...] 我們的手還牽著,被我這樣一問,她這才害羞得開始眼神飄移,感覺到不太對了。


[妳是好女孩兒,叔叔希望你潔身自愛,叔叔是男生,跟你女生,妳要懂得保護自己,懂嗎?] 我說。


[可是... 那叔叔你會害我嗎?]


[我當然不會害妳,叔叔希望你可以一直快樂平安呀。] 我說。


[叔叔不會害我的話,那我為什麼要保護自己?] 天啊! 怎麼可以有這麼天真無邪的女孩子啦!!




[拉拉,叔叔不會害妳,但妳有沒有想過妳長得那麼漂亮,如果男生想要跟妳做愛的話怎麼辦?] 我再問。


[!!!] 她終於發現問題所在了。


她瞬間驚訝的放開了我的手,退後了兩步,跌坐在淑華的床上。


[叔叔只是舉個例子,因為我是男生,妳是女生,男女授受不親就是這個道理,懂嗎? 拉拉。]


[....] 她看起來非常的臉紅,心跳肯定也很快,我讓她一個人坐著,默默的沉澱了好一陣子。




[如果是小丹叔叔的話,可以哦...] 突然,她低著頭,小聲的冒出這句話。


[什麼?!]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麼清純的小女生居然能夠講出這樣的話。


看來我只能下猛藥了...


我走到她的面前,迅速的把自己的褲子往下一脫,早已被她刺激到勃起已久肉棒,就這樣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哇啊?!....]


她輕輕的尖叫了一聲,摀著小嘴,驚訝的盯著我的肉棒,但她完全沒有退縮。


[原來小丹叔叔的陰莖長這樣.. 你就是用它插進亞里阿姨和淑華阿姨的陰道裡射精的嗎? 好大喔..]


[......] 我本來是要嚇嚇她的,結果反而是反效果。


可惡.. 我的理智快要不行了...


如此清純無邪的美麗女孩兒就這樣坐在我面前,我內心一直有個想要玷汙她的衝動!!




[小丹叔叔,那個...] 突然語氣一轉,她叫醒了我。


[叔叔,我知道了,謝謝你提醒我,我以後會注意的,請你快穿上褲子吧,淑華阿姨要回來了..] 她說。


[嗯...] 我才尷尬的趕緊穿上褲子。


正想說她會不會因此討厭我的時候,她又牽起了我的手。


[小丹叔叔,對不起,是我太笨拙了,害你為了教會我這些事,還要這麼犧牲...]


[沒事的,既然妳這麼相信叔叔,那叔叔一定也要好好的保護妳啊。] 我也摸摸她的頭。




過了一陣子,淑華回來了,我們三人又一起到了亞里的房間裡聊了一下,


我才帶著孩子們他們回家,把拉拉送回了她家的門口,確定確定把女兒交給了陳姐後,才結束了這奇妙的一天。




----------------------------------------------------------------------------------------------------




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不!




隔了幾天,這天下午,拉拉邀請我到她家裡,她媽媽出門了,妹妹也跟同學出去了,家裡又是只有我和她獨處!


她拉著我的手來到她的閨房,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小女生的房間裡,天啊!! 我馬上就硬了!! 不行不行不行....


我應該要拒絕她的,但她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根本無法抵抗... 就這樣進到她的房間裡,鎖上了門...




[小丹叔叔,我... 我可不可以再看一次你的那個... 陰... 陰莖...] 她很害羞,但直接說出了她的意圖!


[什麼?!] 我簡直不可置信,她為什麼還要再看我的肉棒??


[人家一直很好奇.. 很想仔細看看真的東西長怎樣.. 剛好那天你讓我看我了,而且你說你會保護我的..


所以我想.. 我想... 請你幫我這次就好!!]


[我說拉拉啊... 妳今天這樣更危險了... 妳把一個男生帶進自己的房間裡..... 呃.....]


我還沒說教說完,她已經脫下了自己的褲子,白嫩無毛的下半身,完全裸露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差點噴鼻血!!


[.......]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唸她才好。




[我知道不能平白無故要求別人,所以我也讓叔叔看,拜託嘛~ 你也讓我看一次...]


[好。]


幾天前,原本想要玷汙她的性衝動好不容易硬忍下來了,沒想到這天真的女孩又一次再激起了我,那我就不忍了!


[拉拉,既然妳堅持想要,那叔叔今天也不阻止妳了,妳要乖乖讓叔叔看喔。] 我說。


[好~] 就要被我看到她最私密的部位了,她雖然很害羞,但她更多的居然是很開心的心情。




[那妳把衣服都脫掉,去床上躺好,叔叔今天給妳完整的性教育。] 我說。


[好的~]


我眼看著一個如此青澀的少女,在我的眼前脫下了上衣、胸罩,露出小巧堅挺的乳房,瘦小的白嫩身體一覽無遺。


[我漂亮嗎...]


她很害羞,但她完全沒有用手去遮胸部或私處,反而是大方的讓我欣賞她的身體。


[真漂亮.... 妳看叔叔已經因為妳太美,所以勃起了...]


我也迅速脫光自己,讓她看見我的全身,以及那根毫無節操的勃起肉棒。


[哇.....] 她第二次看到我的肉棒,還是很害羞的遮著小嘴,真可愛。




[躺下來吧,叔叔要先看妳的私處。] 我說。


她乖乖的躺下。


[自己把腿分開,要全部打開喔...] 讓未經人事的小女生在男人面前打開雙腿,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她羞紅著臉,連耳根都紅透了,但她居然乾脆的在我面前將自己的大腿M字分開,讓我看見無毛的處女私處!!


[好美....] 我忍不住讚美了她。


她的小陰唇很小,白嫩的大陰唇緊緊閉著,頂端稍微看得到陰蒂躲在裡面,


大陰唇的下方有一個小小的凹陷,很明顯的這裡就是她的陰道口,但依然也是被大陰唇保護著。




[拉拉,我要分開來看了喔,妳忍耐一下。]


[好....] 她的聲音有點顫抖,看來是很緊張。


我用手指輕輕的把兩片白嫩的大陰唇掰開,哇!! 裡面果然是粉紅色的嫩肉!! 太美了!!


她的小陰唇非常的嬌小,就是小小兩片粉紅色,完全被包覆在大陰唇裡面,


分開以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尿道口和陰道口,以及那一圈男人們為之瘋狂的處女膜!!


[拉拉,妳的私處很漂亮喔...]


[嗚... 好害羞喔... 小丹叔叔好了沒~]


[再一下,妳讓叔叔摸看看,妳再忍耐一下...]




我先是用手指觸碰了一下陰蒂,她的身體馬上像是電到一樣抖了一下。


[呀啊?!] 她的叫聲也好可愛。


[會痛嗎?]


[不會.. 可是感覺好奇怪...]


[這是正常的喔~ 亞里阿姨跟淑華阿姨她們都喜歡這樣。] 我說。


[真的嗎... 好... 那我忍耐一下...] 她很乖。


我又沾了一點口水,繼續用手指輕輕的撫摸她的秘肉穴口,有了潤滑,她被我摸也比較不會太刺激。


[啊.... 嗯.... 叔叔... 有種好奇怪的感覺... 嗯....]


[會痛還是會舒服呢?] 我一邊進攻,一邊問她。


[嗯.... 啊.... 好像是~~ 舒服嗎?.... 啊....]


[那就對了,那叔叔再繼續喔....]


這次,我的頭直接伸緊她的兩腿間,伸出濕熱的舌頭,舔了她的陰蒂。


[呀啊?! 叔叔!! 那邊很髒.... 啊....]


我沒有管她,我繼續用舌頭舔弄她的陰蒂,這顆敏感的小荳荳也已經充血勃起,變得更敏感了。


[啊!! 啊啊.... 叔叔~~~ 啊啊~~~ 啊!!!]


啾嚕~~ 啾啾~~ 啾啾~~


她乖巧的躺在床上,大開著雙腿,


我也更肆無忌憚的在她的雙腿間舔弄,整個私處被我含住,濕熱的舌頭挑逗著她整個私處,


甚至上下來回用舌尖刺激著秘肉部位,還舔了舔她的處女膜.... 哇!! 處女的蜜汁!!


她的身體性奮了,開始有愛液從處女肉穴裡面流出,我貪心的吃著,舔著,哇!!! 太爽了!!


[啊啊... 不行了... 好奇怪~~ 叔叔~~~ 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她尖叫著,纖細的身體弓了起來,仰著頭,很明顯的,她被我用嘴舔上了高潮....


溫熱的處女蜜汁從肉穴湧出,我用嘴清理著,吃著她的愛液....


[哈啊... 哈啊... 哈啊....] 她經歷了人生第一次高潮,全裸的躺在床上喘著氣。


我從她身上爬起,低頭看著可愛的她,欣賞著她剛高潮完的可愛模樣。




接著,我躺在床上,讓她跪在我兩腿間,可以自由的觀查我的肉棒,


她雖然很害羞,但因為剛才自己的身體也已經被我那樣玩弄,讓她也想要好好的品嘗我的肉棒,


柔嫩的小手握著勃起的肉棒,把包皮推開,露出了紅通通的龜頭。


[哇.. 好光滑喔.. 前面的小嘴是不是就是噴出精液的地方...]


[是啊...]


她很好奇的端詳著龜頭的形狀,整個男性器的構造,她的眼神中充滿閃亮的光芒。


[妳還真的很感興趣呢..]


[是呀~ 教課書上都沒辦法講得很明白嘛~] 她說。




[小丹叔叔,我也可以舔看看嗎?] 清純的小女孩居然主動的提出這樣的要求。


[妳怎麼會想要舔?] 我試探的問問她。


[因為剛剛你舔我好舒服喔.. 我想說你會不會一樣很舒服..] 她這樣說。


[可以啊...]


她跪在我兩腿間,彎下身體,小手輕輕握著肉棒,伸出了濕熱的處女舌頭,舔了龜頭一下。


[嗯... 嗯...] 明明被舔的是我,但她卻不自覺的從喉嚨深處發出細微的聲音。


一次次的舔弄,她舔遍了整顆龜頭,接著開始用嘴唇親吻它,兩片柔嫩的處女嫩唇碰觸.. 啊啊.. 好爽..


隨著動作越來越親密,她在親吻龜頭的時候,情不自禁的讓龜頭整個進入她的小嘴裡,


一次又一次的深吻,慢慢的讓龜頭越來越深入,直到我的肉棒插進了她的嘴裡,頂到了最深處....




我低頭看著這個未成年的小處女,我的肉棒整根被她含在嘴裡.. 哇啊!!


[噢.... 噢..... 拉拉.... 噢.... 對.... 嘴裡要吸住... 舌頭要弄一下龜頭下面那邊... 對....]


噗啾.. 啾嚕... 噗啾....


隨著不斷的深入,演變成她在幫我口交的狀態... 噢.. 噢.. 用小處女的嘴自慰... 噢...


[可以喔.. 拉拉.. 再深一點.. 用力吸.. 對... 好爽喔... 噢...]


[嗯咕... 嗯... 咕... 嗯.... 咕嗚....] 她聽著指示,賣力的吸著,讓肉棒插著她的小嘴。


[噢... 噢噢.. 太爽了.. 要射精了喔... 噢!! 噢!! 拉拉~~ 要射了!!!]


[?!] 她聽到我要射精了,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繼續吸著我的肉棒,讓我在她嘴裡衝刺!!


[嗚咕?!!!!]


我的肉棒插在她的嘴裡,大量的精液爆射在她口中.....


突然其來的腥臭精液灌入她的小嘴裡,她緊閉著眼睛,承受著嘴理被爆射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倆人第一次的性接觸,互相讓嘴讓對方高潮。




[妳吞下去了?!]


我射完精以後,她坐了起來,眼角泛著淚水,但我發現她把我的精液吃下去了!! 天啊!!


[嗯... 我覺得叔叔的精液射在人家嘴裡.. 吐出來是不好的... 就吃下去了...]


[妳真是讓人憐愛的小女生啊.... 拉拉妳過來...]


我和她靠在一起,兩個人的身體接觸著,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拉拉,妳還要繼續下去嗎? 跟叔叔做完整個生寶寶的練習?]


[嗯.. 是叔叔的話.. 我願意~]


這下我完全拋開所有矜持了,眼前這個小女生,不再是別人家的女兒,她就只是我要結合的對象...




我讓她躺在床上,再次分開了她的雙腿,勃起的肉棒輕輕的頂著她的處女穴口,碰觸到處女膜..


[拉拉,這是性教育最重要的一環,生寶寶的練習,


但這也是真正的性交,一旦叔叔跟妳結合了,妳就要成為叔叔的女人了喔...] 我看著她說。


[叔叔,我喜歡你... 現在人家還小,但你等我,以後我一定也要幫你生寶寶....] 她張開雙手對我說。


[!!!!] 我驚呆了,沒想到她居然喜歡上我了,難怪她一直這樣挑逗我。


[好.. 我們都走到這一步了,叔叔就等妳長大再跟妳生寶寶,


今天妳是安全期,妳的第一次,叔叔也想要完整的跟妳做愛,所以要射在裡面喔...] 我說。


[好開心~ 叔叔的精液要射進人家的肚子裡~~]


[要來囉...]


[嗯...]




我向前一頂,龜頭頂入處女膜,撐開之後,一下子就撕裂了它,流出了鮮紅的處女血,


並且推開了緊嫩的處女肉壁,肉棒緩緩的插入了處女肉穴裡面......


[嗚!!!!......]


龜頭已經整顆進入,肉棒也開始進入她的體內,她強忍著破瓜的痛楚,


我摸摸她的臉頰,安撫著她。


[忍耐一下,要到底了..]


[嗯.... 我會忍耐的.... 啊!!! 嗚...... 叔叔~~~]


滋... 滋... 粗大的肉棒,終於整根插進了處女的肉穴裡面,兩個人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我趴在她的身上,抱著她,輕輕的親吻了她的嘴唇.... 這是她的初吻....


[啾.....]


[拉拉,妳好棒... 妳看,叔叔跟妳已經結合在一起了...]


[好開心~ 叔叔~ 人家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這根進入快將近30位女性體內的壞肉棒,現在居然又奪去了一位純真少女的純潔之身,


我撫摸著她柔嫩的嬌小身體,輕輕揉著堅挺的小乳房,親吻柔嫩的嘴唇,和她親密的接觸著,


在她比較放鬆以後,我開始抽出肉棒... 再慢慢的插入,頂入深處的子宮口...


[嗚.... 啊....]


[還痛嗎?]


[可以.. 不要停... 慢慢來就好.... 人家想要叔叔在裡面的感覺....]


[好... 我愛妳,拉拉....]


我心疼的再一次抱住她,深吻著,我下定決心要讓她真正成為我的女人..


她已將自己獻給了我,以後她就是我的人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粗大的肉棒慢慢的插在她的小穴裡,


愛液混合著血液,肉棒和肉穴交合著,一進一出的深深結合...


[啊... 啊啊.... 叔叔.... 啊.....]


[噢... 好緊啊... 拉拉... 噢.... 噢噢....]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一次次的插入到底,射精的快感也越來越強烈。


[啊... 叔叔... 人家變得跟剛剛一樣好奇怪... 好像又要... 啊啊... 啊啊~~~]


[拉拉也要去了嗎? 好喔... 跟叔叔一起去~~~ 噢!! 噢噢噢!!!]


我抱著她的嬌小身體,壓在她的身上,猛力的搖動腰部,不斷的頂著她大開的兩腿間,讓肉棒頂入深處!!


[啊啊!! 啊啊啊!! 啊!!!!! 去了!!! 啊啊啊啊!!!!]


[噢!!! 射了!!!!]


咻咻!! 咻咻!!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處女子宮裡面.....


純潔的子宮裡面,現在也被我的精液玷汙了.....




結束這次不該發生的性關係之後,我本來想跟她沖個澡,但她卻直接穿上內褲和衣服。


[叔叔你快回去,我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而且.. 人家想多感受你的精液在裡面的感覺...]


[......] 這女孩,也許意外的是一個非常淫亂的小娃兒!!


[好... 那我會再來看妳的,愛妳,寶貝拉拉~]


[我也愛你~ 叔叔~]


我們再一次擁吻,舌頭濕熱的糾纏,吃了她的唾液之後,我才滿足的離開。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