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0 在人妻的丈夫面前NTR內射3P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0 在人妻的丈夫面前NTR內射3P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小媚進入我家已經過了半個月,原本想追小媚的同事和他的那群同夥看我跟小媚走得更近,


之後,他也發現了小媚的無名指上戴著和我一樣的戒指,


他私下有來找我談過,我也明白的說了,小媚把第一次獻給了我,現在也住在我家了,請他不要再騷擾她,


雖然表面上是沒事了,但我覺得私下大家都會有疙瘩,此刻,便讓我有了帶著小媚換工作的念頭。




這天,亞里的前夫突然傳了訊息給我。


[小丹,不好意思這麼冒昧,可否跟你約個時間,有件事想請你幫個忙。]


基於他自從上次見過面以後,的確一年多以來都沒有來干擾我們家的生活,我相信這個人不是來搗亂的,


於是我就跟他約了當天晚上,我請小媚回家以後跟大家說我有事晚點回去之後,我就一個人去赴約了。




我來到一間又是看起來滿貴的咖啡廳,叔叔和他的妻子已經在裡面等我了。


[叔叔、...阿姨,你們好,讓你們久等了。] 我想了一下,但我還是先稱呼她為阿姨好了。


我照慣例的先點了飲料。


[小丹,最近你們好嗎?]


[嗯,托叔叔的福,我們一家都過得很好。] 我說。


[那就好.. 對了,正式為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我內人,秀秀,


秀秀,這位就是妳知道的,之前也見過面的小丹。] 怎麼這次才想到要介紹? 總之我和秀秀姨互相打了招呼。


[其實我偶爾都有在看到亞里的動態,你們家.. 很熱鬧..]


[咦... 什麼動態?] 等等,我都不知道亞里有PO什麼動態啊.. 所以叔叔是看到我們家哪裡熱鬧了?!


[原來你不知道啊? 不過沒關係,我們也不是外人了...]


叔叔直接拿手機出來,讓我看了亞里有在社群上PO一些自己的近況,


雖然不多,但可以看出是從和我結婚之後,她PO出了手上的結婚戒,然後是孕照、寶寶照。


[其實,看到這邊我就覺得有些不對了,你看這個月嫂,到這裡為止,她在你們家住了超過半年。]


叔叔很敏銳... 他一邊說,一邊繼續滑,


接下來就是搬家,他和小貞的合照,還有淑華房間裡,雖然她只拍自己的兒子,但背景看得到另外兩張嬰兒床。


[那位月嫂,也替你生寶寶了吧...]


[不愧是叔叔,真是瞞不了你...]


[還有剛剛那位過去叫你的小姐,你們都戴著跟亞里一樣的戒指,所以是我想的那樣嗎?] 叔叔又繼續問。


[......嗯。] 我真的騙不了他,完全無法辯解,我只能點頭。


[小丹,我不是要怪罪你有了亞里還找小三什麼的事,我要跟你說的是,這是我能理解的事情。] 他說。


[為何?]


[這件事會說到你母親,可能有點冒犯,先向你道歉。] 他說。


[沒關係,我相信你,請叔叔說。]


[其實,在我和亞里最後那一年,亞里曾經向我提議要不要讓你母親和我們.. 三人行..] 他說。


[什麼?!] 剛聽到我有點訝異,但後來想想,這倒也是我媽媽和亞里會做的事情...


[也是... 她們兩個的確是感情好到能夠共事一夫的姐妹...] 我說。


[你也清楚我和亞里最後的狀況,她們當時的提議只是為了看我能不能性奮,繼續跟亞里努力。] 他說。


[嗯,我能理解。]


[但請你相信我,我沒有答應,而且我的家族絕對不允許我做出這種事情。] 他說。


[我相信你,叔叔。]


[謝謝.. 今天我沒有要冒犯與干涉你們家的意思,只是,我這個請求可能也會冒犯你們..] 他說。


[叔叔請說,如果我做得到我就做,如果真的冒犯.. 那也是到我這邊為止。] 我說。


[好,那麼...] 這時,叔叔轉頭看向秀秀姨。




[阿姨也在這邊先為我的無禮道歉,事情是這樣的,小丹...]


這件事好像非同小可,阿姨緊張到又先深呼吸了一口氣,才開口。


[阿姨和叔叔想借你的那個.. 生寶寶..] 看上去這麼端莊有氣質的秀秀姨,居然能講出這樣荒唐的話?!


[什麼??]


等等等! 借我的那個~ 是精液嗎? 要我和秀秀姨做愛然後內射嗎??


這個瞬間,我看了一下秀秀姨,看起來應該是和奈奈差不多年紀,人是很漂亮,身材也不錯啦... 但問題不在那!!


[小丹,你先冷靜一下...] 叔叔怕我太激動馬上站起來閃人,他馬上出來緩頰。




[小丹,你們家現在的生活開銷應該是靠亞里在支撐,對吧?] 叔叔說。


[嗯...]


[那你知道亞里在之前也只是一個小職員,對吧?]


[嗯...]


[那你應該也知道,叔叔給了亞里很多財產,而且都沒有要回來,對吧?]


[嗯...]


[叔叔不敢說自己有實質的幫到你們,但看在叔叔曾經為亞里付出很多,


叔叔的家庭狀況你之前也知道了,今天,亞里的壓力現在換成是秀秀在承擔,全因為我的沒用...]


[老公~ 這真的不能怪你...] 秀秀姨很難過的挽著叔叔的手,安慰他。


[小丹~ 阿姨自己知道這件事不能強求於你,


但.. 叔叔他不希望我也成為下一個亞里,他希望在事情還有餘地的時候,盡全力解決,


其實我們最開始想到的人是叔叔的哥哥,但你也知道,這種大家庭的兄弟之間,有些感情並不是這麼好的..


叔叔雖然自尊心受到很大的打擊,但他得承認,他是沒辦法讓女人懷孕的,


如果想要挽回我們夫妻在家中的地位,至少不要被婆婆唾棄,阿姨需要生一個兒子,


但我們真的找不到其他更合適的人可以幫忙,畢竟那個人的精子也是需要進到阿姨的體內的,只有你了..]


[我懂.. 不過這件事實在太突然了...] 我說。


[沒關係,小丹,這很突然,你不用急著給我們答覆,或是你覺得需要徵求亞里的同意也可以。] 叔叔說。


去徵求亞里的同意? 我總覺得我都可以聽到媽媽和亞里異口同聲的說:


[了承~] (KANON的秋子阿姨的那句:同~意)




[如果小丹你願意幫我們的話,阿姨跟叔叔有討論過,我們可以直接...] 阿姨突然臉紅了。


[什麼??] 天啊! 你們這對夫妻也是怎麼回事??


[阿姨可是很有自信的呦...]


[呃不不不~~~ 我是晚輩.. 這件事先確定可行再說,我先回家跟亞里討論一下...] 我趕緊迴避!!


但是,被阿姨這樣一誘惑,我居然本能性的再打量了一下她的身材... 胸圍也是很傲人,不愧是有錢人家選的妃!!




※本文作者koi114,僅分享於eyny伊莉論壇,其餘地方看到皆為未經許可的盜文!!




-----------------------------------------------------------------------------------------------------




回家之後,我一開始還不敢講,而是等到了夜裡,我才帶著媽媽到亞里的房裡,


這時,小貞在嬰兒床睡得正熟,而亞里在她的書桌前開著檯燈和筆電,研究著她的功課。


[怎麼了?] 看到我們進來,她小小聲的問。


[有事跟妳討論一下..] 我也小小聲的講。


[回房間講,小貞沒事的,有監視器可以看著。] 亞里說。




我們回到主臥房,三個人坐在床上。


[是這樣的,今天小亞的前夫有找我幫個忙,他說這個忙只有我能幫...] 我有點難為的吐出這幾個字。


[幫什麼忙? .......借種??] 不愧是身為前妻的女人,亞里思考了幾秒鐘,馬上就猜到答案了。


[噗!!!] 還好我不是正在喝水,不然我可能要對她進行人生第一次顏射了....


[真的是借種呀~?] 媽媽聽到借種,一點都沒有不開心,反而好像有點... 期待?


但其實對她們兩姐妹來說很好理解,畢竟叔叔的生理問題就擺在那裡,


就算換了一個老婆,生不出來就是生不出來,至於他能夠想出什麼樣的方法,其實真的也就那幾種,


醫學上都已經無解,對他的性能力宣告死刑了,他自然只能尋求別人的種了。




[他的現任你見過嗎? 漂亮嗎? 是年輕的嗎?] 我媽媽居然只關心這個!


[是滿不錯的.. 但不是這樣吧! 媽~~ 這是要我去跟他老婆做愛喔!!] 我說。


[你不想的話就不要啊~] 媽媽淡淡的丟這一句話給我,突然覺得我的臉被巴了一下,整個人醒了過來。


原來就是我有想上他老婆,所以我才會回來跟她們討論,不然我當下回絕就好了吼!!




[是我變態.. 我想上人家老婆.. 對不起...] 我好慚愧。


[傻孩子,媽又沒有怪你~ 只要你想要,就盡情的上吧~] 媽媽說。


[是呀~ 亞里從來也沒怨過他,反而現在是感謝他的,如果能幫上他,就幫吧~ 嘻嘻~] 亞里也這樣說。


[叔叔他雖然之前和亞里吵架吵得很兇,也外遇,但那其實真的是有很複雜的因素導致的,


可是啊~ 媽媽可以跟你保證,他的人格算得上是正派的,其實媽媽之前也有引誘過他跟亞里3P..] 媽媽說。


[什麼??] 雖然剛剛才聽叔叔提到,但從自己母親口中聽到,我還是差點跳起來。


[因為你看嘛~ 當時亞里也很希望能生一個孩子給他,但他對亞里根本無法勃起了,


媽媽看他之前偶爾會偷看我的胸部,想說可以用3P的方式讓他硬之後,再跟亞里做愛呀~] 媽媽說。


[這倒是一個好方法啦....] 我很輕易的就接受了,看來我也被同化了。


[所以啦~ 我們倆姐妹都不會反對的,但是有個條件,不許做人工,要就拿出誠意來直接上!!] 亞里說。


[這.... 秀秀姨也是這樣對我說的。] 我不小心說出秀秀的名字。


[嗯? 是秀秀哦... 那老公你就上吧! 她是一個很乖巧、逆來順受的女人,


在婆婆開始因為生不出寶寶而為難我以後,最惡劣的就是找人介紹新的對象給他,然後逼我跟他離婚,


起初,秀秀知道我的時候,還主動連絡過我,說無意跟我搶老公,她只是配合他出去約會給母親看,


是後來他真的對我沒感覺以後,發現自己對秀秀日久生情,而且面對她的時候是能夠勃起的,


強上她之後,她們就真正在一起了,秀秀也有為了此事跟我道歉,


但我不怪她,這也是你當初聽到的外遇的真相。]


[原來是這樣啊....] 我說。


[是呀~ 所以如果是秀秀的話,你就盡全力的幹她吧! 種下子種!!] 一向有氣質的亞里,今天好粗魯..




-----------------------------------------------------------------------------------------------------




確定了自己的變態意願,加上媽媽和亞里也同意了,隔天,我就直接跟他們約下班後去他們訂好的高級飯店,


會這麼快是因為現在剛好是秀秀的受孕期,而我也迫不及待想要睡別人的老婆 (危險發言),


原本是有討論說是不是要在他們家裡,想說秀秀要跟老公以外的男人做愛,怕她不習慣,至少家裡比較自在,


但她說她不希望在家裡留下這樣的回憶,我馬上向她道歉說我出了餿主意,


不過,我也提出了討論要不要讓叔叔在場的這件事,我認為他有義務陪著妻子承擔這一切,兩夫妻都同意,


所以,今晚是我們三個人的丈夫面前NTR 3P亂交內射...


後來我們的方案是,為了確保有足夠的受孕機率,他們夫妻會在飯店住一週,


只要我有空,就可以過去跟秀秀做愛,增加精子留在她子宮裡和卵子相遇的機會。


※編按:正確的提高受孕機率的作法「絕非」如此,這裡是為了寫作方便。


※本文作者koi114,僅分享於eyny伊莉論壇,其餘地方看到皆為未經許可的盜文!!




[叔叔,秀秀姨,晚上好。] 他們打開了門,我一邊打招呼,一邊走進去。


[小丹,快請~] 叔叔馬上請我進入房間。


[小丹,以後私下你就叫我秀秀就好.. 那個的時候還叫姨.. 會讓我更有罪惡感..] 她說。


[好的,那...] 我看了一下叔叔,他對我點頭。


[秀秀...]


[嗯...] 她非常的害羞,但看得出來她是有修養的大小姐。


[我跟媽媽、亞里報備了,她們說家裡那邊她們會處理好,我可以專注的好好跟秀秀.. 做人..] 換我害羞了!!


[好的.. 小丹,我們都先放輕鬆吧,來,姐姐帶你來享受一下。]


在丈夫的同意下,秀秀勾起我的手,身體貼著我,因為她穿著薄棉上衣,豐滿的乳房明顯的貼在我手臂上...


[.....] 雖然我很色,也有五位老婆了,但畢竟她是別人的老婆,不禁還是讓我小小的動搖了一下。


[呵呵..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不會的! 只是.. 妳知道的.. 有點緊張...]


[我也是,所以我希望先跟你約個會,互相了解一下...]


[好、好啊...] 雖然她是人妻,但在知道能夠和她進行內射的做愛為前提下,跟她單獨約會是很令人期待的。




我們到了頂樓的露天泳池畔,找了張軟沙發坐下,


雖然天氣冷沒人下水,但夜晚的池畔打了燈光以後,搭配輕柔的音樂,依舊營造出很浪漫的氣氛,


因為我不喝酒,秀秀也跟我一起點了氣泡飲料,杯碰杯的乾杯之後,我們都喝了一口。


[嗯~~ 好喝耶~ 這個地方真不錯!]


[是呀~ 其實他是很有品味的男人,我們常常都會到處開房間,享受每家飯店不同的設施。] 她說。


[嗯.. 我也認同他的品格,只是上天對他開的玩笑真的太大了..] 我說。


[是呀~ 但我們也只能盡力解決,所以.. 真的很謝謝你,今天願意過來...]


秀秀主動的靠在我身上,用她柔嫩的小手,輕輕的摸我的手背,哎呦! 我會被電到耶...


[妳也跟著她承擔了不少壓力呢,一般女生應該都不愛聽到男生提到前任,但妳卻不得不一直參與其中..]


[沒辦法,畢竟他有自己的問題,還有他的家庭..] 她說。


[嗯...] 不小心說到不開心的話題,我覺得有點尷尬,趕快用沉默結束話題。




[對了,我可以問嗎? 因為一般結婚只能是一男一女,亞里、還有月嫂,真的都跟你...?] 她說。


[嗯,只有亞里跟我有結婚,其他女生都只是像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二房三房那樣,但並沒有真的結婚。]


[原來是這樣哦~ 的確也只能這樣呢~ 所以,除了月嫂以外還有其他女生也變你的二房三房嗎?]


[嗯,而且我們家現在已經有四個寶寶,肚子裡還有一個...] 我沒有打算把媽媽的事說出來。


[哇... 好厲害... 看來我提議請你幫忙真的找對人了~] 她說。


[是妳提的??] 我沒想到,居然是當事人自己提案說要接受外人的精液讓自己懷孕!


[是呀~ 你想嘛.. 他那麼正經八百的人,怎麼可能自己說要讓我接受別人的...] 她說。


[嗯....]


[而且我在想,亞里年紀比我大,你也不會因為年紀輕而對她沒感覺,


如果是我的話,也許你也不會嫌棄我,可能會同意跟我... 做人... 吧?] 她有點害羞的說。


[我其實是不會對別人的有感覺的啦.. 但因為今天跟妳有了不一樣的情感,


上次妳一提到這件事以後,我就不小心偷看了妳一下,妳其實很有氣質,而且有魅力,身材又好...] 我說。


[謝謝你的稱讚.. 有點害羞.. 但很高興~]




[有點冷.. 我可以靠著你嗎?] 我們又聊了一陣子,她開始覺得風在吹會冷。


[嗯,我用外套包著就不會冷了。] 頂樓吹風明明就很冷,但我也貪圖和她的獨處時光,硬是在多坐一會。


我把她柔軟的身體抱在懷裡,她身上的香味和亞里不同,但也是給人很高雅氣質的感覺,


和她抱在一起,聊著天,因為身體很溫暖,而且她的小手也在外套裡面,輕輕的挑逗我的下體,


我沒有抵抗她,她也繼續弄,很快的,我就勃起了....


[小丹對我是有感覺的呢~ 好高興~]


[妳這麼性感.. 對妳沒感覺的應該都是冷感了...] 我說。


[呵呵~ 要回房間了嗎?] 她說。


[好啊,我... 想要了...]


[嗯....] 她又臉紅了,好可愛。




[老公,我們回來了~]


[回來啦~ 快進來~ 外面很冷吧!]


進門後,看到叔叔已經穿著浴袍在床上看電視,等著我們回來了,


秀秀牽著我的手走向浴室,我們在浴室前的更衣間,兩個人站在一起,她開始寬衣解帶。


[來,脫掉吧,我們沖一沖澡會很舒服的~]


[好...] 女方都大方的脫衣了,看來我也不需要再假正經了。


我也很快的脫光,然後讓秀秀牽著我進入浴室,


她很熟練的用泡沫先在我的胸前溫柔的搓洗,然後全身,最後才是肉棒... 噢.. 這雙小手.. 好爽..


我低頭看著她的胸部,嗯.. 看起來比亞里和媽媽的小一些,應該是跟淑華同等級,但一樣是無法掌握的巨乳,


沾滿滑溜的泡沫揉奶,尤其是用手直接玩弄這樣巨大的乳房.. 天啊!! 太刺激了~~


[小丹很喜歡巨乳呢... 你很性奮...] 見到我對她的身體產生慾情,她似乎也很有感覺。


[對啊.. 而且妳的身體好嫩.. 應該還很年輕吧.. 跟叔叔應該差很多..] 我繼續揉著奶,捏捏她的乳頭。


[嗯!!... 喜歡這樣... 其實我跟你比較接近.. 29歲唷~ 啊... 嗯...] 她也喜歡被捏乳頭,一捏她就有感覺。


[哇.. 原來跟奈奈一樣.. 那比亞里小很多耶..] 我不小心脫口說出奈奈。


[奈奈? 也是你的.. 後宮嗎? 現在年輕男人好像喜歡這樣講..] 果然是年輕派的,而且她真的有博學氣質..


[嗯.. 是的.. 因為我性慾真的很強... 所以...] 我的手已經很不安份的滑過腹部,伸進她的私處...


[哼啊~ 真是的~ 這麼想要了呀... 看來我的直覺真的沒錯.. 第一次在餐廳見到你,我就對你有感覺了~]


這次,她除了讓我放肆的把手指插進了原本只屬於丈夫的陰道裡面之外,還跟我親吻....


[啊.. 什麼感覺..] 第一次跟她接吻,好有感覺啊...


[就是一種.. 讓女孩子欲罷不能.. 而且想要成為你的女人的感覺.. 呵呵...]


說完,她又再一次和我接吻,這次連舌頭都鑽進我嘴裡,和我交纏著唾液... 啊啊.. 和別人的妻子這樣.. 好猛..


而我的手指插在她的陰道裡,人妻蜜汁不停的流出,連我的手指上沾滿了.. 非常的多...


[秀秀.. 妳也是很敏感的女孩呢.. 這麼濕.. 而且裡面很緊...]


[呵~ 想要進來了嗎...] 聽到我用「女孩」稱呼她,她嘴上沒說,但我看得出她整個心花怒放。




擦乾身體,我們手牽手離開浴室,


秀秀讓我躺在床上,她自己用小母狗的姿勢趴在我兩腿間,張開性感的小嘴,先是舔了舔龜頭,刺激尿道口,


然後在用嘴、唇把整顆龜頭弄濕,接著就是插入她的嘴裡... 整根... 到底... 噢!! 這是真正的深喉嚨!!


我們家裡只有亞里能夠做到跟她深的程度... 果然是叔叔調教出來的淫妻...


[噢.. 噢.. 好深喔.. 秀秀...]


[喜歡嗎~ 啾.. 啾啾... 咕啾....] 看著她一手扶著頭髮,一手輕輕握著著在幫我的肉棒服務,太美了!


[老公~ 先插人家嘛..] 她一邊幫我口交,一邊搖著屁股,真的就是一隻欠插的小母狗。


叔叔在一旁早就等待很久了,他也脫下浴袍,下體那根.. 也不輸我啊.. 也是又粗又大的,看來秀秀很幸福..




叔叔來到秀秀的後面,抓著她的屁股一頂!! 光靠蠻力就能一次把她頂到仰頭尖叫..


[啊啊!! ..... 老公~~~]


我看著秀秀被丈夫插入的瞬間那滿足的表情,嗯.. 我果然可以放心跟她做愛,她確實是深愛著丈夫的,


我的角度可以躺著看到他們夫妻兩做愛的表情,當然,她們也能夠看到我被秀秀含著的舒服表情,


平常都是跟女人袒裎,今天雖然我們是共同跟一個女人做愛,但第一次這樣面對面.. 感覺有點奇妙.. 尷尬..


我們彼此微笑了一下,很有默契的低頭看著秀秀,很好,這樣就比較好一點了。


[噢.. 噢.. 秀秀.. 我要射了...] 叔叔用力撞著她的屁股。


[人家也去了~~ 射進來~~ 老公~~ 射進來~~~~] 從她的聲音聽得出來,她真的很想要懷上叔叔的寶寶。


[噢!!!!]


叔叔的精液射進去了....




接著,秀秀保持原來的姿勢,只有上半身整個趴在床上,為的是讓屁股保持在高處,不讓精液流出。


我來到秀秀的後面,看著這顆性感的白嫩大蜜桃,除了才剛被叔叔插過的肉穴以外,還有緊緊閉著的菊穴,


我甚至都想找個機會來插插看這個我沒有開發過的地方....


[要來囉.. 秀秀..] 我也看了一下旁邊剛射完精的叔叔,向他確認,他點點頭。


噗滋滋~~~ 我的肉棒真正的插進了別人的老婆的陰道裡面... 原本只屬於叔叔的小穴,現在被我插入了!!


[啊啊啊啊~~ 好粗呀.... 哦哦!! 頂到底了...]


[裡面好熱.. 好濕.. 吸得好緊喔....] 秀秀的小穴又濕又緊,非常的密合。


插入的瞬間,我心想,叔叔每天都享受這個小穴嗎? 也太性福了吧...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盡情的插著,用力的頂著..


想起對奈奈的方式,我又更猛烈的,想要用虐待的方式插她!!


啪!! 啪!! 啪!! 啪!!


[啊啊!! 啊啊!! 好猛.. 啊啊!! 小丹~~~~ 啊啊啊!!!!]


一時間她還無法反應過來,被我這樣短時間內高速猛撞,居然也把她送上高潮了....


[啊啊啊啊啊~~~ 去了~~~~]


叔叔在一旁也看得津津有味,可能想說年輕就是本錢吧,可以這樣猛烈的做愛。


因為實在很爽,加上秀秀高潮時的陰道收縮和愛液湧入,讓裡面更熱更緊,插得更爽,我持續猛撞!!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不行~~ 人家才去~~ 啊啊啊啊~~~~~ 又要!!! 啊啊啊啊!!!!!! 呃呃~~~ 嗚~~~~]


她的身體才剛高潮,還沒結束,又馬上被侵犯猛插到第二次高潮....


[哇!! 秀秀妳太棒了!! 超級敏感的名器啊.. 我停不下來.. 噢~~ 噢!! 噢!! 噢!!! 幹死妳!!!]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不行.. 啊.. 不行啊... 啊啊!! 又來... 啊啊!!! 啊啊啊啊啊!!!!!


很快的,她又被我撞到第三次的連續高潮,身體的顫抖讓她無法自拔.. 不停抖動著...


而我也被她吸得很爽,終於也快要射精了!!


[秀秀!! 我也要射了~~~ 噢!! 我要再插!!! 射滿妳的子宮噢!! 噢!!!!!]


[啊啊~~ 啊啊!! 太猛了~~~ 啊!! 啊啊啊啊~~~~!!!!! 又來了~~~~~ 啊啊啊啊!!!!]


[射了!!! 我的精液射進秀秀的子宮了!!!!]


噗咻!!!! 火熱的精液,射進了別人妻子的子宮裡...


就在她老公面前,我用力的抓著她老婆的屁股,身體緊緊連結在一起,肉棒插在深處,灌入精液....




[呼....]


好不容易精液都射進去了,我才滿足的把肉棒抽出來..


叔叔射過一次以後,肉棒就軟掉了,他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我享受他老婆的小穴。


[不愧是後宮之主啊.. 這麼猛烈的做完,居然還是硬的..] 叔叔看到我的肉棒還是硬的,而且滴著精液..


[我只是單純的色啦..] 我不好意思的說。


秀秀還維持著屁股翹高的姿勢,趴在床上,可能剛才連續四次高潮,讓她完全動彈不得了吧...




[還可以的話.. 就再上?] 叔叔居然還對我比了一個「請」的手勢。


[咦??]


[我非常愛我的妻子,我愛秀秀,要不是真的迫切需要生兒子,我不可能讓她面對這種事情的。] 他說。


[嗯..]


[當然,我是很感謝你的,而且..] 他稍微靠了過來,好像要說悄悄話,我也靠了過去。


[怎麼樣,秀秀不輸亞里吧? 她的身體很棒對吧?] 叔叔這時跟我就像是「表兄弟」一樣的同輩的口氣。


[讚!!]


[那就別囉唆,你只有這一週有機會享受她,上吧。] 叔叔又坐回椅子上。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我又回到秀秀的屁股後面,在一次抓住她,肉棒再一次插入!!


為了讓精液不要流出體外,我用這樣的姿勢,一個晚上裡面,在她體內射了五發!!


可以不怕懷孕、不負責任的瘋狂內射別人的妻子,真的好爽!! 也希望能讓她順利懷孕啊...




之後的一週裡面,每天下班以後,我都會來飯店找秀秀,因為叔叔也不是每天都有空,


就會變成我跟秀秀一起享受外遇的兩人世界,在飯店裡面約會、一起洗澡、作愛、不斷的把子種注入子宮裡..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