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怎麼辦~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刺眼的陽光亮醒,意識還有點朦朧,好像做了一個壓力很大的夢。

被壓麻的手提醒著我的手臂上壓著什麼,往下一看,「米卡!」

居然真的跟過來了!

米卡被我的驚呼聲嚇醒,張開朦朧的眼:「啊?什麼?」莫名有點呆萌。

忍不住搓了搓他的頭,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下午一點了。

難怪覺得肚子餓。

「我家沒有貓食誒,怎麼辦?」

「我又不一定要吃貓食。」他慢慢變成小小人的樣子。

說的也是。

看了一下冰箱,基本上空了,我無奈的看了米卡一眼,好像不太適合吃泡麵。

大口喝了半杯牛奶,我帶著錢包,看了一眼小小人:「你能不能變成娃娃?這樣出門比較方便。」

米卡皺著眉看著我,思索了一下。

他變成一個熊寶寶娃娃。

我整個星星眼,太可愛啦!

我一把將米卡抱起卻差點閃了腰。

「怎麼那麼重…?」我抱怨。

米卡苦笑:「眼睛看到的一切都只是表象,實際上的質量是沒有那麼容易改變的。」

原本想將小熊裝進衣服前大口袋的幻想破滅,我找了一個大背包將米卡裝入。

在走到全聯的路上,從身後不斷傳來驚呼聲:「天啊,好可愛!」我莫名覺得有一種成就感。

匆匆買了一個禮拜的菜,我快步走回家,真的好重,還好這段路沒有很遠。

隨便煮了點菜,囫圇吞棗的吃完,正想開始趕稿時,米夏二傳了訊息過來。

二:正在往印度的路上。

米:收到。

二:凱斯變得有點奇怪,他一直在對妳(我)說話,說要把裡面的妳叫出來。

米:…….。

二:怎麼辦?

米:我也不知道…。

我摀住燙紅的臉,怎麼辦~~。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