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章<奇特招數>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法蘭克倒是很關心,Tom要用什麼奇特招數,他非常熱情的表示道:「什麼意思,我不明白。 這麼說你是想到什麼好辦法了。 那不如就說來聽聽。」 Tom打算先保密到下次上課為止,他只是微微一笑說道:「這個嘛,反正之後你就知道。 下次上課之前我會準備好。 還有,你不是還要設計菜單。 那就快去吧。」 法蘭克還把耳朵靠近Tom那邊,免得其他人也知道,他還苦苦祈求道:「真掃興,就不能透露一點也好。 再說了,這裡就只有我們兩個。 你放心,我肯定會保守秘密。」 Tom只是趕緊把法蘭克推到一邊去,避免自己真的說出來,還在嘴唇上比個安靜的手勢說道:「咦,幹什麼。 這個如果告訴你的話,就不是秘密了。 我們還是靜待下次相見。」 到了上課那天,阿龍一如際往的先在課堂哀嚎著:「我們不會今天又要考試。 天啊,我都沒有記,而且這也很難 ,一下子哪學的會。 果然還是賭桌上的數字最吸引我。」 「當然,我知道你很笨,肯定什麼都記不起來。 所以我已經想到新的解決方法。」 Tom還特別請人客制化,這可花了他不少錢。 為此,這次的課程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不然對不起自己的薪水。 阿龍還真以為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還傻傻的表示道:「真的,那太好了。 是不是不用背就能結束課程了。 如果是,我肯定第一個報名。」 「不,沒有這種事,你想多了。 這次我決定用圖像記憶法。」 Tom隨即就拿出一盒麻將來,也不知道這個和課程究竟有何關係。 「蛤,那是什麼。 我可以不要嗎?」 阿龍的內心是強烈拒絕的,因為他的心早已飛到賭場。 「當然不行。 拜託,這可是花了我很多錢。 你要好好珍惜才是。」 Tom一副勢在必行的模樣,絲毫沒有要改變他的教育模式。 「不,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我比較想回到賭桌上摸牌。」 阿龍一副快要崩潰的模樣,甚至還用力搖晃桌子,彷彿在宣洩他的不滿。 Tom顯然沒有被阿龍這近乎誇張的動作嚇到,反而不為所動的表示道:「夠了,你很誇張。 還有這個也算是摸牌的一種。 所以,這個你可得好好感謝我。 我可是按照你擅長的東西,來更改過程的。 所以,現在我們來開始上課,順便測試這個新的方法。」

0會員
87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