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世上所有的東西似乎都能明碼標價,那麼,到底該怎麼訂價?

都說有需求就會有供給,你開出的價格若是有人願意買單,那就是合理的價錢。

會害怕,說穿了,就是對自己沒自信。

所以在網路上下關鍵字搜尋,希望能參考大家分享的過往經驗,也去問了身旁的朋友,到頭來我還是沒能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媽媽也問了我,回覆對方了沒?我搖搖頭,然後他停頓了一下,告訴我:

我所付出的時間和知識,都是有價值的,開出一個自己不會覺得委屈的價格,剩下的就看對方能不能接受,不要擔心不安的那麼早,就做好自己能掌控的部分就好,之後的就是別人的事。也不用那麼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和建議,主要是你自己覺得ok,那就好了。而且,一直把這件事卡在腦袋裡也無法專心做其他事對吧?就當作一種嘗試。

自信一點。


哇,真的很難。但還是有先跨出去一小步。

把焦慮的球球丟出去。


ps明早加油!可以的!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