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瀏覽網頁時,忽然看到一個很有趣的餐館,招牌寫著,所歡樂主題餐廳,這家店在台北士林地區似乎覺得鰻有名氣的,於是我便邀約了一位朋友一齊前去看看,當我與朋友到答這家店時,讓我們印入眼簾的都被馬桶、便便等等的廁所元素包圍了,充滿童趣的卡通造型,不禁令人莞爾一笑...哈哈這下有趣了...那就來吃看看吧!以下就看看我點了甚麼囉!

raw-image

我點了一份用馬桶裝的海鮮火鍋...超有趣的...

raw-image

這是我朋友點的...洗臉盆拉麵...當她看到這一盆...卻忽然笑出來...不是立刻享用,而是先拍照...哈哈...

raw-image

小便斗冰淇淋...是隔壁桌點的...只是分享讓我們拍照...

raw-image

小便斗咖啡...你要喝嗎?哈哈哈...當我們吃飽喝足...卻還不想離開...繼續和熱情的老闆談天說笑...我們也瀏覽店內有趣的的擺設...

raw-image

這是周邊的商品擺設....只供觀賞用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店家全用浴室造型打造的座位...

raw-image

如有興趣想去用餐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F(Google map直接搜就能抵達)

電話:02 8861 4384

時間:12:00-21:30(平日)/11:30-22:00(假日)

低消: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或點心,小孩也有喔!

就先這樣囉!若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下次再介紹囉!

    3會員
    8內容數
    yoyo的心情沙龍...喜愛寫文章過去編輯過很多的部落格...隨意喔....無名小站...Pchome~而後都一一關閉包刮臉書的網誌...讓人有些失落...而今有方格子這個部落格...又喚起我寫文章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oy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心聲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敢碰的泰國“另類美食”!講到泰國美食,大家一定能都能隨口講個兩三樣菜,冬蔭功(辣蝦湯)、涼拌青木瓜、泰式炒河粉(這個真的超級好吃)、打拋豬肉、綠咖哩、泰式奶茶…..而且這些美食都不需要大餐廳吃,都是路邊小吃或是夜市唾手可得的美食。但泰國有一種美食,會讓人有所猶豫....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4-24
    另類心靈雞湯之觀〝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有感這是一部可看性高輕鬆有趣的作品,戲劇裡吸睛的元素包括異國美景、愛情、職場、美食、俊男美女無一不通通到位,戲劇節奏掌握地很好,內容裡值得討論的議題也很多元,對我而言是不錯的佳作。
    avatar
    Sophie Noemi
    2020-10-27
    另類超級英雄美劇《雨傘學院》:未來能否被改變?早前在Netflix看完兩季共20集的的《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這是一套改編自漫畫,有點另類、有點cult的超級英雄美劇。故事講述身賦異能的幾兄弟姊妹,嘗試合力拯救世界,不過千算萬算卻發現世界軌跡依舊,世事究竟是如宿命般不能逆轉,還是如蝴蝶效應般牽一髮動全身?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10-24
    另類10月驚奇:持續升值的台幣「10月驚奇」指的是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候選人可能在十月份做出大動作來為自己的選情做最後衝刺。我倒是想提出「另類10月驚奇」,就是新台幣升破29 ,進入28,成為常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0-05
    另類10月驚奇:持續升值的台幣【教學版】「10月驚奇」指的是美國總統大選將至,候選人可能在十月份做出大動作來為自己的選情做最後衝刺。我倒是想提出「另類10月驚奇」,就是新台幣升破29 ,進入28,成為常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10-04
    另類教育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在日本書店隨便亂逛時,發現了一本教育制度史的書。我不會日文只看得懂漢字,但大致可以理解他分析從過去至今的教育制度演變,也說明了幾波新教育運動、進步教育主義運動,創造了什麼變化,當下的我完全處在「天啊啊啊」的興奮狀態。因為這樣,我決定開始搜集資料、寫寫文章,讓更多有興趣的人可以有些入門資訊管道。
    Thumbnail
    avatar
    栗子南瓜
    2020-03-14
    另類高潮手執弟弟,以龍珠十萬度的能量提升到即將爆發的小宇宙邊緣.雙眼噴血的紅.污穢的搖籃Cradle of Filth的MP3以384Kps在耳膜里以超過100分貝的噪音打進大腦導致轟炸廣島原子彈般的威力…被完全燒毀的瞳孔泛出白外障淡白帶著青光凌空躍起如沒有重量…懸浮於一萬米的天際.解脫.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1-15
    另類的重要指標在整體趨勢尚未形成之前,部分個別的趨勢可能已經先出現,觀察這些可能的先期指標,是對於整體判斷的重要訊號。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6-28
    另類管理 - 川普的統御術這一兩年來從電視及新聞報導中觀察川普的言行,給了我一些啟發。無可否認,他是個非常突出的「狼系」領導人,充滿了典型家族企業的「強人」風格,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領導統御的「學習重點」。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6-14
    另類觀點:從菲律賓的草藥醫生Albularyo談「另類療法」在黎牙實比的生活靜謐簡單,我已經無法想像生活中沒有Kai和Janice這兩個得力助手的日子。 跟她們生活可以說是極為融洽。但有一件事她們兩個和我們卻非常地「理念不合」,那就是生病的時候。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老爺和我會去找醫生;可是Kai和Janice 會找 Albularyo .....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