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無辜燈管的故事

媗日
發佈於詩意來了誰都擋不住 個房間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靜靜的點亮自己

靠著孔武有力的雙手

支撐著我沉重的身軀

日復一日


一如往常

我望著他們投籃

都不準 還投?

看得太入迷 絲毫沒有察覺

危險向我靠近

raw-image

碰!

好疼!

顧不上疼痛

我身子旋即傾斜

命懸一線

誰來救我?

作者的話

這就是我們教室的燈管🤣

因為實在是太稀奇了,所以就不小心寫了一首詩😆

希望它下週一月考當天前能修好,否則坐後面的同學就要心驚膽跳了😅。

129會員
103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