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 背心與吊嘎的差別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夜晚天氣涼爽,龍哥戴著一副深咖啡豹紋的眼鏡,札小馬尾,穿著暗紅色背心,認真的在做自體重訓,一吸一呼之間彷彿可以聽出他肌肉的吶喊。


禾心坐在一旁盤腿而坐,低頭認真的滑手機。


龍哥喘了一聲大氣,「妳有沒有認識喜歡穿背心的男生?」


禾心抬頭看著氣喘呼呼的龍哥,不假思索的回答,「有啊!你啊!」


「回答那麼快!妳都不想一下的嗎?」


「要想什麼?我認識的男人只有你,你要我想誰?」


只見龍哥語塞,臉上露出靦腆的笑容,拉起背心下擺往臉上擦汗,禾心看了之後繼續低頭滑手機,心裡想著,禾心無腦撩人術,第一局,獲勝!


龍哥收拾著運動器材,忽然又問「禾心,妳知道背心跟吊嘎的差別嗎?」


禾心抬起頭,認真的看著龍哥,「你問這什麼問題,背心跟吊嘎不是都同一種款式嗎。」


龍哥的笑容變得奸詐起來,「妳看,我就知道妳一定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神經喔,明明就一樣的東西。」


龍哥走到一旁,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包七星中淡握在手中,接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擺了個模特兒的姿勢說:「妳看,我現在穿的是背心。」


「廢話,然後呢?」


禾心看著龍哥將一包七星中淡橫放在肩膀,並且用背心將菸夾住,轉向禾心說「妳看!吊嘎。」


「哈哈哈哈哈…..那是在工地工人們的裝扮。」


禾心像是恍然大悟的笑著說:「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背心跟吊嘎是這樣區分的,多了一包菸,這氣質也差太多,真的是太好笑了。」


「是不是,我厲害吧!」他自豪的說。


禾心依舊笑個不停,「你贏了!我明天去買阿公的背心給你穿,看你能穿出怎樣的風格。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太靠北了。」


這夜,禾心與龍哥勢均力敵,不分勝負。或許,來日再戰。


65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