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Gilbert's on Main 美味三明治 吃超飽的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住在加拿大溫哥華,隔壁就是美國的著名旅遊勝地華盛頓西雅圖,開車約2個小時,陸路方式過海關就可以入境美國玩,超級方便,算是住溫哥華的一大福利,很多美國西雅圖的人也會開車來溫哥華吃各式美食,算是美加兩國的一個民間樂趣吧。

來到西雅圖當然就有很多知名的景點、美食可以去,不過這次想跟大家介紹離西雅圖約15分鐘的城市Bellevue,剛好老公的朋友就住Bellevue,很常去找他們,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Bellevue的食物吧。

Bellevue算是一區發展很不錯的城市,很多知名企業的總部都設在這座城市,例如Expedia、T-Mobile、寶可夢美國辦事處…等,另外這裡的居住環境也很不錯,風景很好,交通方便,算是一個很舒適的城市。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Youtube Joeman的頻道,他有介紹過這一區的房子,影片有帶到附近的景色,可以做個參考唷!


餐廳介紹:

在Bellevue的舊城區裡,有很多的咖啡廳、禮品小店、老建築,有一間早午餐相當推薦,叫做「Gilbert's on Main」,這家餐廳已經營超過20年,是以豐盛美味的三明治聞名。

三明治介紹:

我們點了餐廳最經典、最受歡迎的「Gilbert's Reuben」三明治。這款三明治堆滿鹹牛肉和燻牛肉,再淋上融化的瑞士起司,搭配店家自製的沙拉和俄羅斯醬,味道絕佳! 牛肉、起司及醬料很完美融合在一起,既香濃又不過鹹,肉質也讓我意外一點都不乾澀,相當濕潤,從照片大家可以看到,即使三明治已切成兩份,還是份量十足。

餐廳的菜單選擇很多,建議兩三位朋友一同前往,這樣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菜色,不然一個人真的會吃不完的。吃飽後,可以到附近的Bellevue Downtown Park散步,或是去Meydenbauer Bay Park欣賞美景,享受完美的飯後悠閒時光唷。


小娜說食話:

Gilbert's Reuben 三明治味道真的相當不錯,尤其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大,我當時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咬他呢! 嘴巴沒那麼大呀! 這次去吃三明治我很後悔只抓我先生去,應該把朋友也找去一起吃的,因為只有兩個人胃口太小,吃完這份三明治就沒辦法再點其他餐點了。

大家如果來西雅圖自駕旅遊,不妨花點時間來Bellevue晃一晃,吃點美食看看舊城區也很不錯唷! 別忘了多找朋友一起分享唷。


店家資訊:

店名:Gilbert's on Main

地址:10024 Main St, Bellevue, WA 98004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