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63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晚餐時,看我爸正在看電影台電影,片名是《猜猜我是誰》。

我看的時候已經接近結局了,劇情就不再贅述,最後一幕是桂綸鎂飾演的劉麗芳,劇中稱為芳姐,在被逮捕後請求警方帶她到男友口中買下位於香港的“軒尼斯單位”,警方也應允了。

到了“軒尼斯單位”問了管理員是否能讓她看看這房子,管理員卻回答這房的屋主張姓夫妻住在這十多年了,房子沒有賣掉。

芳姐以為管理員沒有聽清楚還問了多次,最後心死崩潰落淚,這時候畫面呈現泛黃單彩影像,是兩人青澀打鬧模樣。

不知道張孝全飾演的男友林阿海為何沒有買下口中的“軒尼斯單位“,芳姐先前曾經質問阿海“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已經四年了,我想去你說的軒尼斯單位...”

對比警方一對警察情侶聯手破案,女警還去擔任了臥底,怎麼看都悲傷又諷刺。

看的時候我爸說那個女的好像台灣那個誰,我說有點像桂綸鎂,中國十幾億人口要挑像的很簡單啦,查了才發現真的是桂綸鎂。

一句話:歹路毋通行。

102會員
53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