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繪本|DALL.E|[Mac含滷蛋:自我介紹 x 台灣千萬YTR Xander 73]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你好!我是Mac含滷蛋。

你問我怎麼誕生的嗎?

在一次使用文字朗讀功能時,朗讀的聲音太含糊就像講話含滷蛋聽不清楚,正好被化學物質潑濺到產生化學變化變成生命體。喀喀...(Mac含滷蛋的蛋殼碰撞聲)

應該是Macbook使用者覺得Mac太貴,原本朗讀的聲音不好聽...集結眾多的怨念所誕生的...

現在不會了,自從他們懶惰不喜歡看使用說明看過教學,知道可以換成喜歡的語音後,Mac含滷蛋就不斷地朗誦文章...


你好,我是Mac含滷蛋!

你好,我是Mac含滷蛋!

raw-image


快速鍵|呼叫Mac滷蛋朗讀

先選取文字範圍,再按下快速鍵組合 Option + esc ,啟動語音朗讀功能。


台灣首位千萬YTR誕生|奇軒Xander 73

Tricking是融合了武術的踢腿、體操的翻轉和彎曲身體,以及霹靂舞的許多舞蹈動作和舞蹈風格的一種體操。


恭喜設定完成,趕快試試Macbook內建朗讀功能(Text to Speech)。

raw-image
raw-image


👏喜歡幫忙點分享。☕️一杯咖啡時間贊助鼓勵。🕖一同線上Coffee time。



D&Y熊繪生|歷史上的今天


46會員
307內容數
ChatGPT問世,使用DALL.E生成圖像,描述短篇趣味故事,當故事描述完,心情也愉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