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dcast『娜些食光』!一起來跟我吃飯吧!

貪吃小娜
發佈於生活漫談 個房間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分享一個特別的小事。

絕對不是關於懷孕什麼的(哈哈,肚子大那只是我吃多了!)

我是要跟大家說,我開始錄製Podcast啦!

raw-image



因為我的性格測驗是個內向的人,但對於聊天我可以東南西北不同領域的聊,我也能聊個不停。不過,長時間面對面社交對我來說是相對高耗能的事情(跟討不討厭人無關),會比較快耗光我的能量,因此要我拍影片露面我覺得我暫時都還做不到,為了平衡我自己想保有空間又想跟你們拉近距離的互動,達到我希望像朋友一樣分享吃東西的快樂,所以我決定用說的給你們聽。


就像你問朋友有什麼好吃的餐廳,感覺如何? 你的朋友滔滔不絕說給你聽的樣子,而我就是那位朋友。不用擔心,我不會真的在節目中吃東西,因為我自己也受不了咀嚼聲!

就請把我當成一個愛吃的朋友,我會開始把我的食記文章用說的,把我當時的感受、我覺得好吃與不好吃的那份情緒表達出來,歡迎一起跟我回憶吃飯的這個美好moment!

 

先打預防針

我不是什麼聲優~沒有撒嬌、娃娃音那些女孩子甜美音色唷!

但你可能會聽到我不小心台灣國語、不小心含滷蛋,或是偶爾出現豪爽的笑聲!

因為我想更真實的呈現當時吃飯的感覺,所以我會保留一些出其不意的小錯誤。

讓Podcast聽起來盡量不是像念稿一樣,保持自然的狀態,有時我可能會不小心回到吃飯當下而神遊的忘詞或咬到舌頭,透過這樣讓你們更能感受到我對那份食物的真實感受和喜歡。

所以!!!一起來Podcast跟我吃飯吧!


頻道資訊:

娜些時光Podcast

點選以下字詞可以直接進入個平台的Podcast頁面唷!

蘋果Podcast

Spotify平台

KKBOX平台

Youtube平台

我也會在方格子開Podcast的分頁,讓大家也可以在新集數上線時方便收到消息唷!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