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都是維尼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非常的瘋狂

連續三天吃了麥當勞

想說用APP 點數來換一個蘋果派好了

大叔吃蘋果派一向都是用點數換的

這時滿心期待 點開APP 蘋果派兌換

結果店員說要QR code

但是沒有跑出QR code

店員看了一下 好像是字體設定太大了

所以上下左右滑都沒辦法顯示QR code

因為這幾年眼睛不好

所以手機App 的設定都設定字體要大一點

結果就

本來想黑特台灣麥當勞的

後來想想 或許這是一種善意的提醒吧

中年大叔 不該這麼墮落的

所以還是感恩麥當勞~~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與自然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勞動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而不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董啊 好久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確的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更後新版app手機版本不相容 原本儲值的點點卡儲值金怎麼辦?原APP於2023/12/20停止服務,而有一陣子沒用app的我最近剛好想去吃一下麥當勞,才發現原app早已停用了!
Thumbnail
avatar
Noir
2024-05-23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可是都找不到!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 我說應該已經早就賣完下架了吧? 結果儒儒今天休假她又出門找! 儒儒跑遍桃園、北縣和天龍國的多家麥當勞都沒找到草莓冰炫風! 儒儒好可憐! 豬豬秀秀! 明年我有看到草莓冰炫風! 一定馬上買回來給我可愛的小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5
麥當勞可以刷卡嗎?這樣付款最優惠~麥當勞信用卡/行動支付優惠一網打盡!麥當勞身為速食業者龍頭,全台每個縣市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加上部分店家提供24小時營業的服務,麥當勞一直是大家用餐的好夥伴!在麥當勞消費非常便利,除了現金外也支援了絕大多數的行動支付、信用卡,沒帶現金也能輕鬆付款。今天特別為你整理出了麥當勞信用卡、行動支付的超優惠使用法,用最簡單的方式也能享受高回饋。
Thumbnail
avatar
fincake小波
2024-03-21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 |[麥當勞都是為你♡]在通貨膨脹波及下,麥當勞的生意陷入低迷,為了挽救困境,麥當勞總部決定推出一張神祕的「甜心卡」,以獨特的方式提升買氣。 1995年麥當勞廣告“麥當勞都是為你”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3-13
麥當勞雙人餐99元限時搶購是釣魚網站,看簡訊才發現自己竟顯被盜刷四萬多元Facebook 和 Instagram 竟然出現麥當勞限時搶購優惠,只需要99元就可以買到雙人套餐。有民眾心動下單卻收到簡訊發現自己被盜刷日幣四萬,將近台幣一萬元,最強優惠變身最貴套餐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4-03-08
麥當勞的小小環保路 麥當勞雖然越來越貴,卻也是我喜歡的垃圾食物之一,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是聊天、放空、工作的好地方。 但這些速食其實製造的垃圾不會比較少,每種食物就是一個包裝,而且用了一次就必須丟掉,就換回收,也因為油膩而必須多出許多處理程序。 以前所謂環保產品不流行時,我就是像大家那樣一起製造垃圾,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4-03-02
早起日記_D32_整間麥當勞都是小朋友但我還是要做我的工作我越來越不喜歡在自己的房間工作了。 或許因為那是一個太舒適的空間,所以我工作會很容易分心吧! 所以帶著一個筆電到一個限制性很強的地點,反而讓我覺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2-02
麥當勞這樣回應臉書上的奇特連署活動昨天看到麥當勞FB po文,回應這陣子FB大量發起奇特的活動,其中一項希望麥當勞的滿福堡能變成全天供應,原本是只有早餐時段(10點前)供應.. 麥當勞決定今年4月1日在澎湖門市提供整天的「滿福堡」... 有趣的是地方是... 4月1日愚人節...真假? 只有「澎湖」單一門市供應..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1-25
麥當當|2022年 麥當勞的各種念法都印在紙杯上了!~麥當勞的各種念法~ TAIWAN臺灣 麥當當...
Thumbnail
avatar
蒂娜愛旅行
2022-11-21
麥當勞謎片記李茂興是我上大學第一個家教學生,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生命總有一些表情和曲折的歌曲,在你以為早就不記得的時候,給了你意想不到的線索。 雖說是上家教,但李茂興從來不讓我去他家上英文。 「那麼李媽媽,我和茂興不在家裡上課。去哪裡呢?去麥當勞好嗎?」 大快朵頤之後,我說,「那茂興你有帶書過來嗎?」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