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家生活小品-生活雜事篇01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與贊助喔~🐰

前言

原本是想說這種生活小品放討論區好了,可是後面想一想,可以當作未來的日記記錄,所以還是放在文章,這要以後要回味也會比較好回味(?)

1.熱天氣

某天台北天氣熱到不行,晚餐我點了牛肉麵,然後全家就跟我一起點了牛肉麵;一打開餐點熱氣瞬間撲面而來....

兔弟:「這麼熱誰還吃牛肉麵!!?應該要點冰阿!!」

我:「這麼熱誰還吃冰!!?」

我:「好像哪裡怪怪的...?」

兔弟:「...」

...我其實當初是想說誰把冰當晚餐吃......QAQ



2.不舒服1

兔弟:「姊姊你怎麼了?還好嗎?」

我:「我不太舒服」

兔弟:「那怎麼辦?QAQ」

我:「也不能怎麼辦啊~不然你幫我買杯咖啡?」

兔弟:「我剛剛什麼都沒問」(默默離開我的房間)

我:「...我的咖啡QAQ」(爾康手)

我每天都不太舒服,所以上面情景有時候會發生...




3.不舒服2

兔弟:「姊姊你怎麼了?還好嗎?」

我:「我不太舒服」

兔弟:「那我等下出去倒垃圾順便幫你買一杯咖啡?」

我:「不用,我自己泡就好」

兔弟:「...?= .=」

以上情況偶爾發生(?),我弟弟經常還是會給我買咖啡的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與贊助喔~🐰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