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十四郎《三千鴉殺》:求你看!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三千鴉殺

作者:十四郎/十四十四

閱讀管道:QQ閱讀

發文日:2020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她色厲內荏,嚴詞厲拒:你就是得到我的人,也永遠別想得到我的心!

那人渾不在意,淺淺一笑:我只要你的人,誰說要你的心了?

**

她抱著大腿,嚎啕大哭:大人!求求你!我願意獻身!

那人專注看著手上的書,心不在焉:你想獻,大人我卻不想要了。

*

「三千世界鴉殺盡,與君共寢到天明。」出自高杉晉作筆下,小說名取材於此。


觀後感:

因為影視版的三千鴉殺還在on檔,就先來看原著好了。聽說是虐戀仙俠題材,我一開始有點抖,所以先看了PTT的心得文,結果我看心得看哭了o(*////▽////*)q


幸好有先排過雷看小說就不覺得那麼難受,男主很癡情、女主為了報仇讓自己強壯不敢愛、男配不會讓人討厭、女配就一可憐人...不過礙於我手痛就不多說了,結構和劇情走向整體來說蠻值得推的。


與它類似題材的#三千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 屬於差不多等級的虐,不過我看過#東宮 後就覺得我好像無敵了,至少不是讓我痛哭流淚的那種虐度😂


詳細心得(讓我哭的那篇心得)請PTT原創版搜尋🔍

[推薦] 神怪玄幻 三千鴉殺(九雲辭) by十四十四/郎 完結

-


覃川笑了,她說:“您在開什麽玩笑?”

傅九雲也在笑,柔聲道:“我一直很認真。想要留住一個人在身邊,想她忘掉那些不該由她承擔的事情。我想她在我身邊笑,裝傻充愣也沒關系。可她總覺得我是在開玩笑。”

*

“倘若魂燈有朝一日被滅,九雲能回來了,替我告訴他,我在奈何橋邊等着,大家一起投胎轉世。我會瞞過陰差,絕不喝那忘川水。”

*

那女孩子的幸福未必要他來給。倘若她沒有愛上别人,他可以給她任何想要的,把她寵到九霄天上去。如今她愛上了别人,那麽除左紫辰以外的人,于她都是地獄。留着她,是想見她笑,與其叫自己暢快了,卻害她以淚洗面,不如他難受些,看她笑好了。


他是鬼,他的心比凡人堅固,不懼怕那些難以磨滅的傷痛。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