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了一個,非常誘人的、教父級誘惑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本書初稿有個段落,是我一個在中國發展的朋友 A,有企業家遞出橄欖枝,給她時尚雜誌內頁的拍攝露出,卻要她刪除社群裡頭和家裡互動的照片,及她在小紅書化美妝、分享好看妝容的直播,指國際品牌會認為她沒格調沒質感,要她隱藏或刪除。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07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高瑞希的地球流浪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43內容數
長年在 IG 限動分享對生命的探索過程,伴隨知名度漸長,驚覺這般自我揭露容易將自己曝露於危險,真心的書寫應該給對我真心的讀者。 來《方格子》,想給訂閱制讀者原創且獨家的內容,包含於各地經歷的新冒險、我的情慾探索,及我的小說創作、寫作及演說技藝的分享。自我挖掘是一生的事,我會持續記錄我接下來的冒險,真實且野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